轮胎还是有点瘪,胎压明明加够了,这可怎么办。

大家每次在开车出远门是否会检查胎压呢?对于这个,其实很多车主都形成了良好的习惯,但是我们在检查胎压的时候,明明发现胎压是够的,但轮胎看起来为什么还是有点瘪呢?这是为何?

胎压


现在的车子大都使用的是真空胎,所以当胎压只要是在2.2至2.6bai之间,都是没有问题的,就算是瘪点!

胎压


但是有的车主在给车胎打气的时候,都会选择让轮胎看起来鼓点,或是胎压高点,其实这样做完全是没有必要的,因为胎压过高也是会使得轮胎加快磨损的!

胎压


这里小编还给大家普及一下车胎的一些知识,有的人在轮胎上面看到inside的字样,这是什么意思呢?大家都知道么?这里的字样其实是给我们区分轮胎正反面的,当这些字样在外面时,这时候轮胎就是装反了,车胎装反了,是会加剧轮胎的磨损,减速轮胎的使用寿命的。

养车知识资源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