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养不一定要去4S店

  汽车的保养问题一直是让各位司机纠结的问题,去4s店保养太贵,去普通的维修点又怕保养的不好,同时也怕4s店自此为理由不再对车辆进行质保。其实这并不需要纠结。我们并不需要所有的保养都去4s店。

  首先,就大家担心的质保问题来说,这的确出现过这种情况,但现在不用担心了,对于这些问题,国家出来了专门的规定,4s店不能因为没有在那里保养,而拒绝质保。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可以向有关部门反应,请求其帮助解决。对于最主要的担心,有了很好的解决,这是使得在维修点保养还是4s店保养,司机可以自己自由的决定。


4s店

  其次,维修点技术的提高,随着汽车的普及,零件的精细化,这些使得汽车的修理技术也有了很大的进步,而且零件使用也更加精确。如今一般的维修点也都有专业的维修人才,其技术不输于专业的4s店的维修人才,可能司机师傅们还担心其使用的零件质量不好。对此,可以通过网购的方式,在官网购买标准零件,然后由其更换,所以这一问题也是能够很好的解决。

  最后,维修中的一些小的问题,司机师傅最好是盯着维修,这样可以避免一些磕磕碰碰的,对自己的车也更好。对于一些小的维修店,其员工的素质可能较差,也存在这种情况,所以在选择维修站点时,也去一些规模较大的门店,这样一来维修更加的有保障,对车辆更好,当然钱可能会多花一些。

4s店

汽车保养没有必要全部去4s店进行保养,如果不放心可以对大的保养去4s店进行,这样一来既可以省钱,自己也更放心。汽车的保养现在有这种技术的很多,车主师傅可以自由的选择。

养车知识资源.jpg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爱车福利网。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