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养应该信保养手册的还是4S 店的呢?

汽车保养是每一个车主不可能规避的问题,而在买车的4S 店保养是大多数车主的选择,但是很多朋友可能会发现一个问题,4S 店规定的保养周期往往要比保养手册规定的保养周期要长,究竟应该挺保养手册的还是4S 店的呢?看完你就明白了

自己刚买的新车,才跑5000公里,4S店就来电话了,5000公里就去保养,可是手册上面明明写的是10000公里啊,这到底应该信谁的呢?

汽车保养

汽车保养

汽车包邮,究竟应该相信保养手册,还是听4S店的呢?很多新车主就反正4S店打了电话来,就去做个保养算了,但是一仔细想起来,就又会觉得自己亏了。

汽车保养

汽车保养

汽车保养

汽车保养

反正老司机中有人就说,新手司机是在被坑的道理上过来的,只有你体验后,就会了解了,4S店的宗旨,反正就是以盈利为目的,不会在乎你车子保养的好不好。

汽车保养

汽车保养

像这样缩短了汽车保养间隔,对于车主来说又是一个负担,有时4S店的零件贵,油料也贵,人工也贵,其实还是很划不来的。

汽车保养

汽车保养

大部分汽车保养,易损件部分4S店都是只换不修的。

汽车保养

还有一些完全不必要的保养项目也加在里面,对于新车司机来说,完全是不知道的,所以只能听之任之了。

汽车保养

其实汽车保养没有我们想的那么复杂,有一些基本的保养知识车主应该了解。

汽车保养

就比如汽车保养中的汽车养护物料和机油了,4S让我们大概5000公里有些也有3000公里换的,汽车保养手册上面也是这样写的,所以一般都会相信4S店的。

汽车保养

汽车保养


汽车保养

但是一般换机油全合成机油一般是在1万公里左右,半合成的也在7500公里左右,特殊情况可以提早换,比如经常跑外地,跑高速之类的。

汽车保养

汽车保养

汽车保养


汽车保养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