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那些有车任性的马路杀手 吓死宝宝了

话说,在马路上有这么几种路霸车,都是“有车就任性”的小伙伴们,吓死本宝宝了。前方各种高能预警,自驾车主们多多保重,出门在外安全才是第一准绳。


学员车

攻击力★★★

防御力★☆

209.jpg

点评:拥有强大杀伤力但尚处于试验阶段的核武器,无法预知的攻击时机,让其跻身榜单前八。由于尚处于试验阶段,走火就如眨眼睛一样,时常敌我不分,伤亡惨重。


公交车

攻击力★★★

防御力★★

210.jpg

点评:块头大,属重武器,拥有专用车道和站台,也就是有自己的地盘,所以每当靠近自己地盘的时候浑身上下都散发出一股相当爷们的霸气,有一定的话语权。


出租车

攻击力★★★☆

防御力★★★

211.jpg

点评:轻型突击武器,灵活快速机动性高,具有全天候全区域作战能力。不像公交车,出租车没有自己的车道车站,且外形大都差不多,所以其攻击具有对象不特定、时间不确定、方式不肯定、元凶难认定、后果不一定等特点。


运钞车

攻击力★★★☆

防御力★★★☆

212.jpg

点评:马路江湖白道狠角色,为人不张扬,但攻守兼备、攻防俱佳,且内藏暗器,有御前带刀护卫之名号且自称可先斩后奏,实为马路江湖一大狠角色。一般不会主动发动攻击,但偶尔发飙往往使对手损失惨重。


富二代名跑

攻击力★★★★

防御力★★★★☆

213.jpg

点评:隐于江湖中的豪门sha手,不出手时风平浪静,一出手却绝对是震惊江湖。由于武器造价昂贵、性能优越,所以杀伤力极大。


长途货运车

攻击力★★★★★

防御力★★☆

214.jpg

点评:犹如猛张飞一样的重炮,身材魁梧,力大如牛,主要活动范围是城郊城际高速公路。在江湖中长途奔波如入无人之境,由于杀伤力异常巨大,且武器保养不到位走火像吃饭一样平常,经常是在不经意间轻易发挥巨大杀伤力。


渣土运输车

攻击力★★★★★

防御力★★★

215.jpg

点评:长途货运车的短途加强版,因为职业性质,此武器可在城郊与城区之间行走穿梭,因为在其攻击范围内目标人群密度更大,所以杀伤力和攻击频率比长途货运车高一个档次。


黑摩的

攻击力★★★★★

防御力★

216.jpg

点评:它是黑暗中的刺客,它是从天而降的索命符。不攻击时人们往往忽略它的存在,往往无视其隐藏在笑容背后的杀气。此武器擅长夜间突击,它的攻击不可预知、来不及防御,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发起致命一击,得手后使用闪烁技能遁入茫茫夜空,绝对是马路江湖中让人闻之色变的幽灵sha手。

217.jpg

感觉部分人默默中枪了,没事虎摸虎摸肚皮,脂肪成功阻挡了外界的攻击。


本文来自:,作者:。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