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七人座终于上市,买到思域的车主都后悔

对于本田旗下思域这个牌子许多车迷朋友相对熟悉些,这款7座车整体优雅线条流畅,车身前部飞扬的大灯造型与中网连接,和谐有度。

本田



这款思域车的车型比较修长,毕竟是7座旅行车,但这并不影响他的美观,车身采用了蓝色光芒的装饰设计,平实稳重,优雅动感。

本田



内部空间宽敞,平稳的驾驶带给乘坐者舒适感与尚佳的体验感,车身尾部富有层次感,与前脸的车灯相互呼应,双排气口与悬浮车顶的设计高端大气。

本田


本田

这辆7座旅行车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动力强劲,出外旅行不用担心马力不足的情况,是居家旅行游玩的不错选择。


PS:这款本田思域7座旅行款国内暂时没有上市,我们将持续关注。

养车知识资源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