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弃MP3吧,用U盘SD卡也能在自己爱车播放无损音乐

群里很多车友埋怨MP3音质不给力,总换CD又麻烦又费钱还买不到自己想要的歌曲。在这里爱车福利网教家如何用U盘/SD卡制作自己喜欢的无损音质音乐给爱车播放

一、获得无损音乐ape/FLAC (此部分熟悉的车友可以忽略,直接看下一段)

获得无损音乐ape或FLAC:

我们可以通过百度搜索免费下载无损音乐,或QQ音乐(付费会员)或者酷狗等等获取下载,各施各法。


以下是通过百度搜索到的无损音乐资源下载网, 直接搜索你喜欢的歌曲然后点下载就行

231434qefdafqasdf.jpg


那么一些你想听又确实找不到的歌曲怎么办?? 我们还可以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获取 (你可以先搜索看有没你要的无损音乐,有再交会员费)

以下是QQ音乐获取方式,点击下载,选择无损ape/flac均可。

17078630_14515301aaa.jpg

以下是酷狗音乐获取方式,点击下载,选择无损音质flac即可

rqfqfs23412q6.jpg


通过上面各种方式相信我们以收集足够自己喜欢的无损音乐,下面我们进入下一步转换制作

二、转换无损音乐格式为wav:
下载安装酷狗音乐软件,随便下载一首歌,在左边的歌曲列表里 点击任意一首歌右键--选择工具---格式转换:

adfq34312rqedfwafs.jpg



出现这个界面,选择添加下载好的APE,FLAC文件,选择转换格式为WAV,按转换文件按钮。把转换后的文件生成存储在指定的SD卡里。
dafq3er23reqda7.jpg

把转换好的WAV音乐存储到SD卡里。


三、制作M3U播放列表:

网上下载M3U生成播放列表软件
daf24rqeadf.jpg


打开软件同时打开SD卡文件

将SD卡文件全选:ctrl+A

直接把SD卡的WAV歌曲拉到左边的M3U软件里

17078750_14515fsg.jpg

按创建播放列表键
17078751_1451530293933erdas.jpg


把播放列表存在SD卡里,记住不是另存,不是复制,直接创建列表在SD卡里
完成时候看到SD卡里有这个播放列表M3U文件

17078760_1451530310257.jpg
最后一步,拷贝一个MP3文件到SD卡里做引导.......我们分享的 M3U Dropper 文件夹里就有一个file.mp3文件,复制到你的SD卡根目录,,然后就把U盘SD卡插到你的车上开始享受吧!!
哦,播放时记得选择播放那个playlist.m3u文件!!!
daf4q251rq23edawsc.jpg

养车知识资源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下载地址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