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养项目大全

  人们经常开车,但是里面的构造没有几个非常懂的,只知道表象上面的配置,外观,基础油耗这些,但是我们在行驶中难免会碰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却无从解答,其实多知道些汽车的只是,对你还是百益而无一害的,汽车保养这方面主要分为两方面,大保养和小保养下面就来好好学习下吧。

第一、小保养

一般就是你刚买上新车,4S店承诺的几万公里之内保养,这些保养一般都是初期,刚开始买上车,除了正常的磨损外,其他的零部件年限相对比较新,几乎出不了什么太大的问题,所以基础的保养一半也就是各种车型配对的机油,进行更换,一般好点的4S店都是机油和滤芯一起更换,这样能保持机油的纯洁度,使用年限更长。

  简单来说下机油滤芯,因为机油我们一打开就看到,黑乎乎的,发粘,其实它的成飞里面还有一定的胶还有杂质和添加剂,机油滤芯就主要过滤这些东西。

  还有一方面是过滤通过汽车发动机工作的时候,会有空气中的杂质包括其他的废物金属屑都有可能通过机油入口进入,如果里面日积月累,堵住油路,就会对发送机造成严重的伤害,减少发动机寿命,所以这个是要值得注意的事项。

4S店保养

第二、大保养

毋庸置疑,就是在小保养的基础上增加一些汽车内部件的保养,这里面证证的空气滤芯,还有汽油滤芯一些,空气滤芯的主要作用于,因为发送机工作的时候要吸进大量的空气,如果不过滤空气中的杂质,其中的杂质会影响活塞的堵塞和磨损汽缸,尤其是较大的杂质进入汽车发动机内部,会造成非常严重的拉缸现象,空气过滤非常重要。

汽油过滤和机油过滤属于一个性质,所以在我们的汽车长时间运行的时候,一定要抽时间去做做大保养和小保养。

 养车知识资源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爱车福利网。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