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级技工告诉你汽车保养的禁忌

  一般普通的保养我们大家差不多在平时的观察中都知道,但是有的禁忌需要非常清楚的,我们都知道大众的汽车在销量排行榜上一直位居首位,就让这些位居一线的高级技工好好为大家分享。

  1千万不要在密不透风的车库或者其他的厂房内长时间转动你的发动机,因为发动机吸收空气中的氧气,产生一氧化碳有毒气体,这种气体无色无味,但是时间长,尤其是你要蹲着,一氧化碳密度低,空气的下层浓度会非常的高,就会引起头痛,呼吸急促,严重的就会恶心呕吐,使人心里混乱,昏迷,从而引起大脑损伤,所以在密闭的房间里面发动你的车汽车,一定要及时打开车库的门或者打开排风装置,即便是平时,也不要在排气管旁边逗留太久。

  2有的时候人们自己在家修理或者需要的时候,吸不上来就用嘴吸,这种情况下,建议不要,因为汽油这种化学物品,非常易燃易爆,最主要的是有毒,有的汽油含铅,能够直接损害人们的神经系统,老年痴呆的患者一般都是身体含铅量比较高,汽油中有非常高量的硫,特别的致命,所以最好不要通过这种犯法,如果一不小心发生了,第一时间催吐,漱口,并及时就医。

汽车的各个配件

  3在保养汽车的时候,男士爱抽烟,这些保养的油料和清洗料都是易燃的物品,可千万要注意,并且在旁边一定要有灭火器。

  4汽车的水箱经过发动机的告诉运转,一般温度非常高,千万要注意烫伤。

  5还有一些专业的例如,制动液能非常快速的融化汽车表面的,对眼睛的损伤很大,一定要注意,还有在旋转的机件上要时刻提防,在做任何维修维护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干净,别丢三落四。

开车竟然这么多的讲究,在平时的时候一定要非常注意,做好保养,才能让汽车寿命更长。

养车知识资源.jpg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爱车福利网。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