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车型油耗最低的几款车型,国产车居然排第一

很多车主开惯了汽车,就不那么喜欢了,觉得SUV不错,现在SUV是挺火热的,而买SUV大家除了空间、动力,最在乎的莫过于油耗了,相信下面这个SUV油耗榜单可以给到你参考。


的的vv56.png


相信很多朋友看了这榜会吐槽,因为和自己预想的不一样,或者自己的车并没在里面,喷子们在这个时候也会准备开始喷我了,比如哪里来的榜单!比如肯定又收广告了!写在前面:真、的、没、有。


所以今天只和大家聊聊排名前三的车~


荣威eRX5

新车指导价:26.59-29.68万


【看点】外观、实用;


荣威eRX5


【优缺点】因为荣威近一年挺受大家关注的,无论是普通版还是这款新能源版。随着新能源汽车和充电桩的普及,选择新能源的人也越来越多。单说这台eRX5,它的车主们表示对他的外观是相当满意的,因为比较年轻、大气,并不想传统意义的国产车。舒适度自然也没降低,内饰做工也比较细腻,家用是不错的选择。另外听它的车主聊,充电速度相比之下也比较快,电池也不虚标,绝对不会成为你的负担。要说它的不足,相对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后备箱空间就比较紧凑了。而且过一些路段比较颠簸,新车味道稍大,这三点还是车主们反映较多的状况。


奥迪Q7新能源

新车指导价:92.88万


【看点】科技感、豪华;


奥迪Q7新能源


【优缺点】这款Q7是今年5月份刚刚上市的,但是虽然作为一个豪华品牌,但小董还是忍不住吐槽:真实太贵了!它标配的“奥迪虚拟驾驶舱”,12.3英寸全液晶虚拟仪表盘可呈现车辆与交通等信息,给人感觉科技感慢慢,说实话还是挺吸引人,在同级别中也算是有竞争力。而且虽然是混动车,但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能达到56公里,配合奥迪TFSI发动机协同工作时,其总续航里程可达1070公里,也是可圈可点的。不足:贵!


缤智

新车指导价:12.88-18.9万


【看点】不是混动却混进三甲!


缤智


【优缺点】相比前两款混动车型,似乎对缤智很不公平,但从另一个角度看,油耗竟能和混动车一起混进前三甲,简直是值得参考。先说缤智这台车,其实它是很多准车主的备选车型。优点来讲,空间根本不是问题,一家4口做起来都轻轻松松毫无压力。而且外观好看,再加上是合资车,可能很多网友会优先考虑。油耗更是不用说,作为一台SUV能达到如此的油耗实属难得。要说它的不足,很多车主就会吐槽它的车漆薄,而且相比之下胎噪比较大,如果在意的网友慎重考虑。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