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SUV来袭

奥迪7一直是奥迪家族的旗舰车型,同宝马X5和奔驰ML系列属于竞争车型,但缺少与宝马更高级别的X6和奔驰GL相竟争,今年,奥迪将结束这一尴尬的局面.奥迪全新旗舰车型8将在中国首发,这也说明中国是奥迪极其重要的市场,下面我们先一起感受一下奥迪8.

奥迪全新<a href=http://www.ichefuli.com/e/tags/?tagname=SUV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SUV</a>来袭,你绝对不知道的秘密

外观方面

奥迪8的外观基本上继承了概念版的设计理念,外观是很好看的轿跑SU,溜背的造型使新车看起来运动感十足。采用了八边形式的进气格栅,,横竖交叉的中网设计更显霸气,前大灯造型犀利,看上去十分凶悍。

奥迪全新SUV来袭,你绝对不知道的秘密

内饰方面

奥迪8的内饰设计主打科技感和豪华感,整个中控台基本上都被液晶屏所覆盖,中控台通过硬朗的线条进行勾勒后更显洒脱帅气,而中间则放置了上下两块液晶屏,其中上方的可触液晶屏尺寸很大,并且该车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整个中控台看上去当真是满眼都是屏,科技感炸裂。

奥迪全新SUV来袭,你绝对不知道的秘密


动力方面

奥迪8装配了三台电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435马力,增压模式下可达503马力,最大续航里程将会超过500公里。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