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导航的使用小技巧,日常使用和保养不能忽视

未来汽车导航将成为汽车的主要部分,随着自动驾驶技术开始发酵,各大汽车厂商也在这块开始研发,不过现在我们用汽车导航,还是需要有些技巧的。


汽车导航


导航仪已经进入了实时路况导航功能时代,摆脱了呆板的凭借老数据乱指路的现状,虽然操作越来越简单,但是在使用上仍然会出现一些大大小小的问题,下面整理了一些汽车导航的使用技巧,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汽车导航


电子产品的一个趋势就是操作越来越简单,几个按钮甚至点点屏幕就能完成你想要的设置。不过,操作简便不代表你可以马虎对待,日常使用和保养时稍微上点心,能大大延长导航仪的寿命。


这些导航仪操作保养的小技巧要记住:


汽车导航


1、使用结束后要遵循这样的关机顺序:先关闭页面,再关机,最后拔下插头。有的车主图方便,用完直接拔插头,从来不关机,这样是省事,但时间长了容易损害电子元件。


2、先发动汽车,后插点烟器电源。导航结束后拔掉点烟器,下次汽车发动后再插上,这样有利于保护机器电池,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3、机器使用前三次最好充电10小时左右,让电池蓄电能力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来。


4、便携式导航不要长时间放在太阳底下曝晒,较大的温差不但影响导航的电池寿命,而且还会影响到液晶屏幕的触摸灵敏度。使用结束后最好收起来,不要放在车上显眼的位置,免得招惹小偷。


5、不要让导航屏幕接触尖锐物体。


虽然说导航有时候出现一些问题,但是在平常找不到路的情况下还是比较管用的,总比到处乱跑要好吧,还有使用汽车导航一定要按时更新,不更新那么往往就会找错地方了。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