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没注意到的洗车后的小习惯,其实很损伤轮胎,会让你的车爆胎几率大增!

现在汽车越来越便宜了,家家户户都想拥有一辆自己的汽车,这样生活中可以带来很多便利。面对汽车行业如此的火爆,汽车服务业渐渐也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很多车主喜欢将自己的车洗的干干净净的,然而洗车后的一个小习惯,其实很损伤轮胎,会让你的车爆胎几率大增!

轮胎


很多洗车店里都会在洗完车以后,给你的车轮胎刷轮胎油,车主都觉得不用钱给刷的干嘛不刷呢?都会给自己的车轮胎刷上油,都认为这样能够保护着轮胎。然而这个想法是错误的,不但没有保养轮胎,反而可能让自己的轮胎破损的更快,可能带来严重的交通事故

轮胎


这已经成为了有些车主的一个习惯,洗车店没给刷,反而会要求他们刷上!我们可以想一下,就拿我们当地来说吧!我们当地洗个车的费用是30块,人家给你的车洗那么久,洗的那么干净。赚的都是些辛苦钱,给你用的轮胎油会是什么样的轮胎油呢?据了解这样的劣质轮胎油,会给你的车轮胎产生腐蚀的效果!

轮胎


开上一段时间,手指上去摸一下,都是黑的!这就是那些劣质的轮胎油带来的效果,和车轮胎产生化学反应,手一摸黑的原因就是腐蚀残留的杂质!而且很难洗掉,这样的习惯久而久之,你的车胎几乎都坏了!

养车知识资源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