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用清水是难以清洗干净轮毂的,今天教大家自己动手清洗轮毂!

现在的汽车轮毂一般的都是银色的,新车的时候很干净很亮,但随着时间的延长,刹车片的铁粉和粉尘会附着在钢圈上,并且会导致钢圈发黄,不是很美观,并且一般用清水是难以清洗干净轮毂的,今天教大家自己动手清洗轮毂!

汽车轮毂


刹车片磨损以后的铁粉会附着在钢圈上,导致外观变差,不再有光泽,这个很难去除。要想去除这个需要准备的东西是轮毂清洗剂,或者机头水都可以,然后牙刷,抹布,清水!

汽车轮毂


往需要清洗的地方喷涂清洗剂,稍等几分钟,然后用牙刷或者毛刷轻轻的刷洗角落和死角,最好是拆下轮胎进行,不过考虑到都是自己动手也没那个条件,所以也没事,就是后期要多用水冲冲!仔仔细细和刷牙一样刷干净!

汽车轮毂


然后用抹布擦拭一遍,确认有没有死角,或者比较顽固的污渍,一般来说牙刷轻轻一刷,干干净净!

汽车轮毂


然后用水彻底清洗钢圈和轮胎,确保不会有残留,虽然说都是没腐蚀没伤害,但还是小心点为好,不要偷懒,还有接触过清洗剂的皮肤也要彻底清洗!

最后留下来的就是崭新的轮毂!付出的汗水是有回报的。好了别嘚瑟了,你有四个轮毂,抓紧时间去刷吧骚年!现在很多洗车店都有清洗轮毂服务,当然效果和经济性肯定不如自己来的好!

养车知识资源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