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技巧驾校和4S店都不会告诉你的!

如今随着人们生死水平的进步,车子渐渐的成爲了一种代步工具,越来越多的人可以买得起小汽车了,但是有车当前,会呈现一系列成绩,有一些技巧是驾校外面学不来的,4S店的员工也都不会通知你。上面小编来总结一下。

熄火了,车窗未关怎样办

有时分我们会犯一个小错误,就是汽车熄火之后,才想起来窗户没关,普通这种状况我们都会乖乖的跑回车里去关窗,其实只需掌握了这个小技巧就不用费事了。

技巧


我们只需求拿着车钥匙,按住锁车键几秒,车子会自动将一切车窗乃至天窗全部封闭。当然有些天窗是手动的怎样办,这个时分我们只能去装一个天窗封闭器,才干起到遥控关窗的功用。

前后挡风玻璃起雾

我们在冬天的时分常常会遇到这种状况,这是由于冬天温差大,车内车外发生温差之后,就会凝结一些小水珠,玻璃看起来灰蒙蒙的。

技巧


普通我们这种状况的处置方式可以用空调的暖风形式,只需吹个几分钟,车子的玻璃很快就会明晰起来了。就不必用纸巾去擦了。

被困车内时怎样办

发作紧急状况时,极端情况能够人会被困在车内,如四个车门、四个车窗均不能翻开,这个时分该怎样办呢,有两种处置方式,一种是间接把玻璃弄碎,但是没有工具怎样办。

技巧


有条件的话还是间接用救生锤破窗

这个时分可以将汽车作爲上的头枕拔出来,另外一段就是尖利的铁,可以间接在玻璃窗有胶带的那段撬开。另外一种方法就是把座椅放倒,后备箱外面是有一个按钮可以间接翻开后备箱的,从后备箱逃生。

养车知识资源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