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异响、卡顿正不正常用几毛钱消除噪音和卡顿

车窗

你的车窗是电动升降玻璃吗?如果是,那么购车一年以后,你的车窗玻璃是否与异响常相伴?吱吱地响声让你在遇外人时都不好意思降窗?这些问题大都是因为玻璃导槽灰尘等脏物过多,阻力增大造成的。遇到这样的问题,车主该如何应对呢?

其实想要清除这个情况非常简单,今天,小编教你几个小招。

车窗



一,只需要筷子、毛巾、清水就够了。首先把毛巾弄湿,包到筷子的一头,然后把包毛巾的筷子伸进玻璃导槽内划动清理,用于擦洗的毛巾需要不时的清洗,直到清洁不下赃东西为止。清理完成后,在每个玻璃导槽里都喷上一点润滑剂或者表板蜡,效果会更好。

车窗



二,使用专门的车窗润滑剂。当然,专业的车窗润滑剂效果更好,一般市面上的润滑剂几十元左右,一瓶能用好多次,也算是比较实用又划算的了。涂上后可以保持橡胶的韧性,减少干裂的情况发生。专门用来保养车窗,并解决车窗玻璃升降不畅、卡滞异响等问题。轻微异响立即消失,效果很好。运用于天窗漏水、轮毂卡死、升降困难、车门噪音等,可以说在汽车保养中,这瓶小东西是不可或缺的。

车窗



三,洗车的时候用水枪冲冲玻璃槽。一般出现异响和卡顿大多是里面沉积物过多,用水枪冲洗一下能好很多,这就需要你去洗车店洗车的时候让店员帮你冲一下玻璃槽了,当然,自己洗车的时候用水枪冲洗一下也可以。在家洗车其实很方便,如果你没觉得方便,那是因为你还没有使用过高压水枪,专业的洗车水枪,解决了弯腰低头踮脚等问题,而且放在家里,用途很多,可以浇花、给宠物洗澡等等,特方便。

车窗



四,使用表板蜡擦拭玻璃槽。表板蜡的原理就是润滑和去污和上光美容,所以用在清除玻璃槽是非常有效的。而汽车内饰用久了发黄,没有光泽,显得很陈旧的话,一瓶表板蜡就能还原新车的原貌,一瓶可以用好多次,非常划算。

车窗

车窗

汽车用久了,难免会留下或多或少,或深或浅的各种划痕,如果你还傻傻去洗车店做修复,白白浪费了几百块大洋,不如自己在家做修复,这种汽车固蜡,修复汽车划痕,还原汽车原本的光泽,给车身上了一层保护膜,防水防污防腐蚀,一瓶几十块钱能用好多次。是去洗车店花费的十分之一。

除了车窗卡顿异响外,还有个部位也是广大车主头疼的,那就是雨刮器也会出现这类问题,其实解决的方法也有很多,比如,使用砂纸将胶条磨好,这样就很好用了。当然,使用好的玻璃水也是至关重要的。

车窗



长期的户外折磨,让你的爱车玻璃早已事业模糊,伤痕累累。而很多人对玻璃水不重视,这就造成雨刮器胶条过早老化龟裂,这就需要对玻璃水严格把控起来了,这款玻璃水特含有油脂速溶剂和表面活性剂可快速去除表面污垢。尤其是污水渍更是有高效清洁,使驾驶更安全,视野更加清晰透彻。保护胶条,延长雨刮器的使用寿命。


其实,保护我们的爱车,要从小事做起,平时下车后,用擦车拖把给车子除除尘,去去污是非常重要的细节,只是伸伸手的功夫,很多人不注意去做,这就让车身覆盖各种污染物,侵蚀我们的车漆,选择可以伸缩的蜡拖很有必要,对于顶棚也能很好地清理,无论是平时除尘还是洗车,甚至是上蜡,都是很好用的工具

养车知识资源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