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别用手擦,老司机教你几招

在春季这个雨水较多的季节中,空气中的湿度也比较高,因此车窗很容易积攒起一层模糊的雾气,在行驶过程中,会极大的影响我们的视线,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因此,清除玻璃上雾气的工作,几乎所有车主都会做,但大部分的司机都用手或者抹布去擦,既麻烦还擦不干净。汽车玻璃别傻傻用手擦,老师傅教你一招,轻松解决起雾~

汽车玻璃别傻傻用手擦,老师傅教你一招,轻松解决起雾!

1、只要打开汽车的暖风和外循环,热空调制造的热风,就可以将车内风挡雾气烘干,而且因为外循环的关系,外面的新鲜空气也可以进入车内,人不会感到干燥。另外,同时记得要按下空调前挡风除雾的按钮,把风力开到最大,然后关闭两个中央出风口,使两侧出风口气流快速吹散雾气,这样就可以加快除雾速度,只要几分钟就可以了,而且还不会反复起雾。

汽车玻璃别傻傻用手擦,老师傅教你一招,轻松解决起雾!

2、冬春季节天气阴冷,阴雨天湿气更重,车内空气中的水分,遇到冷空气之后凝结在玻璃上,也是起雾的一个原因。所以我们可以在车内放一些干燥剂,来减少空气中的水分,这样就能防止车窗起雾,同时还能减少湿气入侵我们身体内影响健康。

汽车玻璃别傻傻用手擦,老师傅教你一招,轻松解决起雾!

3、其实我们还可以选择自制除雾剂,这个方法不仅简单,而且效果也是非常好。只要把洗洁精和水,按1比10的比例调配好装进小喷瓶,然后把抹布喷湿,在前挡玻璃上均匀擦拭,等它自然风干后,再用另外干燥的毛巾擦掉水迹,这样雾气不仅没有了,而且玻璃会非常闪亮,雾气也不会再出现哦。

上面的小妙招,大家都可以在家试试,效果都很好的。另外,小编还为准备了一样实用的除雾神器和实用车品,绝对能让你在行车时少去很多麻烦。

汽车玻璃别傻傻用手擦,老师傅教你一招,轻松解决起雾!


下雨天雾气和雨水都会对司机的视线产生干扰,把这个防水剂涂抹在防风玻璃上,落在上面的水滴就可以快速流走,不会附着在车窗上,让司机在雨天视线更加的清晰。驱水效果对比很明显,同时还能减少玻璃上的雾气,一举两得。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