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达起亚福瑞迪电动天窗打不开,一个小妙招解决

悦达起亚福瑞迪电动天窗,当按键触压后天窗不动作,或按键触压后天窗反向动作,或天窗在自动运行状态下停止的位置不正确时,那就需要对其进行初始化设定,方法如下:


悦达起亚福瑞迪电动天窗


(1)持续向前推压天窗按键,天窗电动机停止后松开按键(天窗已经处于停状态时天窗不动)。


(2)停顿约2~3s的时间。


悦达起亚福瑞迪电动天窗


(3)持续向前推压天窗按键约10~15s时间,等天窗运行至完全翘起并停止动作后松开按键。


(4)等待约2~3s的时间。


(5)持续向前推压天窗按键,等待天窗电动机开始动作,当天窗自动向后打开后又向前运行至关闭状态后松开按键,初始化操作完成。


注意事项


悦达起亚福瑞迪电动天窗


(1)每次动作中不能松开按键,按键必须完全按到位。


(2)初始化操作必须保证蓄电池电量充足。


(3)初始化完成后对天窗进行试运行,保证各项功能完全,如有异常可以重复初始化操作。


这样电动天窗就好了,这样一个小妙招你学会了吗,省去了去修理店的麻烦,自己也可以弄好。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