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自一体怎么开,90%的车主都不会用!

开手动挡的车子好,还是自动挡的车子好,关于这个争议还是很多的,只能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喜欢自动挡的觉得方便,喜欢手动挡的觉得操纵感强,其实还有一个选择那就是“手自一体”的车。但是很多人不了解,不知道这样的车开了有什么优点,现在市面上一般都是手自一体的车子,这种车子更加好开。


手自一体


1、过弯更快


过弯更快


我们在开车的时候,如果遇到弯道需要过弯时,那就必须要踩刹车、减速,要出弯的时候还要踩油门,才能快速出弯。如果我们开的是手自一体的车,只要切换这个模式,只需要减档控制车速,出弯踩油门就可以了。


2、更快制动停车


制动


如果我们的车一直以高速行驶,若突然出现需要减速或者急刹车的情况时,那么自动挡车就很难控制了。如果是手自一体的车,可以手动减档,让车辆迅速减速。所以使用手自一体的能更快制动停车!


3、更快超车


超车


如果你的是手自一体的车,你可以将D当切入到手动模式,减档两次,使发动机的转速升高,扭矩增大,轻踩油门即可快速超车。如果你使用的是自动挡的,再轰油门也不简单。


4、巧用手动挡“溜车”


巧用手动挡“溜车


有的人开自动挡的喜欢空挡滑行,认为这样省油,其实这样不安全,而且对车造成了伤害。如果是手动模式的,可以用1档控制车辆就够了,不用脚一直踩刹车,这样也不会对刹车片造成磨损。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