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提车,多注意这5点,千万别拿台二手车回家

前段时间有报导说,新买的车交强险都給买了,也就是说这台是二手车了,4S店也太明目张胆了吧,那么去4S店买车怎样才能辨别是新旧车呢。

一、检查生产日期

一切车辆的生产日期都会标示在轿车铭牌上,铭牌通常坐落右前门下方方位,假如你发现生产日期长远,一定要及时换车,这些车肯定是寄存好久的库存车。通常来说,国产车的生产日期要控制在三个月以内,进口车要控制在半年以内。

生产日期

二、检查发动机

外观还好说,发动机才是一辆车的要害当地,新车的发动机舱一定是适当洁净没有渗油的,你要用手处处摸摸,看看手上有没有油污粘上。

发动机舱

三、全部检查外观

看新车的时分,一定要细心地检查新车的各个旮旯,一个人检查不过来把家里人也叫来,看看新车有没有划痕、凹痕之类的瑕疵,也要留意一下底盘是不是有生锈状况,假如有,这辆车肯定是库存车。

外观 

四、调查内饰

内饰是决议司机和乘客是不是舒服的环节,你的进入车间看看内饰有些没有脏、分布尘埃的状况,看看是不是二手翻新车,再检查一下各个设备的运用状况,摸一摸座椅和车门的密封胶条。

内饰

五、检查轮胎斑纹

新车不能光看里程表,一些4S店存在新车调里程表的疑问,这么就会诈骗消费者,所以,咱们能够查验新车轮胎的磨损状况,看看磨损是不是严峻。

轮胎

感觉现在什么都是坑,买车要被坑,买了车后也要被坑,所以第一次买车还是机警一点,免得买个二手车回家,那就得不偿失了。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