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送的贴膜我们到底要不要呢?

很多时候我们去4S店买车,销售顾问最后都要送一堆汽车装饰品,其中有一项就是汽车玻璃贴膜。

汽车玻璃贴膜有何作用呢?作用有防眩光、阻隔紫外线、隔热、防爆与防划伤功能!

那么送的贴膜我们到底要不要呢?

贴膜


1、正常情况下4S店赠送的膜很一般,也就是说便宜货。贴膜是为了隔热防紫外线,便宜的膜效果很差,或者说基本没用,还不如不贴呢。

2、羊毛出在羊身上,打个比方,赠送你价值2888元的全车贴膜,但是其实成本价只有几百元。与其赠送贴膜,不如让4S店折成钱,从车价格上面再优惠一些。当然对于4S店,比起真正给你优惠2888元还是送膜合适啦!

所以4S店送的贴膜可以选择不要,或者换成优惠!因为说实话,送的质量真的很一般!

养车知识资源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