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这几款重磅SUV即将来袭 RMB准备好了吗?

在国内汽车市场整体销量放缓的背景下,SUV市场成为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其中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和个性化,传统的城市SUV已经无法满足消费的需求,外形更加时尚、设计更加个性的SUV成为不少人的选择。与那些硬派SUV相比,个性化SUV的越野性能确实不足,但外观足够吸引眼球,接来下就为大家带来几款重磅的SUV产品。

广汽本田-冠道


SUV.jpg


追车人点评:冠道作为广汽本田的旗舰大型豪华SUV,基于本田全新SUV专属平台开发,集合多项豪华尖端技术。在外观方面冠道以“DYNAMIC•ELEGANCE(猛•丽)”为设计理念,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在动力方面,冠道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强劲的运动体验与丰富的驾驶乐趣,并且在空间上绝对算得上是同级别的一流水平。

上汽大众-全新途观



SUV.jpg

追车人点评:即将国产的全新途观,同样将换代后的升级改变体现的淋漓尽致,增加更先进的配置。不仅是质感更强的外观内饰,新车在配置方面也将达到了当今的主流,而且标准轴距版本的乘坐空间已经可以满足日常使用,想想未来国内投产的长轴版本,真的让人对它的大空间充满期待,其先期将以进口的方式上市,并于明年正式国产。

斯柯达-KODIAQ



SUV.jpg

追车人点评:斯柯达KODIAQ是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而来的,定位于中型SUV,车长达到4697mm,宽为1882mm,轴距则为2791mm。该车型将提供5座和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并且7座车型放倒后排能提供720L装载空间,其将于广州车展期间国内首发,并将于明年引入国内,其主要竞争对手将是汉兰达等车型,其冲出重围的希望将影响到斯柯达在华的销量。

东风标致-全新4008



SUV.jpg

追车人点评:全新4008从整体的外部造型、内部设计、空间布局和技术装备等都进行了改善。比如3008虽定位于紧凑级SUV,但整体车身在紧凑级SUV中是属于中等偏小型,此次4008则明显根据3008进行了改进,新车轴距为2730mm,比途观都要大一圈,其将于11月正式投放市场,将成为途观等车型主要竞争对手,唯一的缺点便是品牌影响力大不如前。

广汽菲克-全新指南者



SUV.jpg

追车人点评:国产指南者将是广汽菲克投产的第三款SUV产品,该款产品将为中国市场研发,率先在中国市场推出,随后才会在海外市场上市,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进行了大量的改进,以便更适合中国消费者;动力上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9速变速器,预计该款车型的价格将会在15万元起售,或将于11月投放市场。

说了这么多合资SUV,各个车型都是SUV市场中的重磅产品,都成为各品牌重点推广的车型,抛开部分车企品牌影响力不足,上述五款即将上市的SUV产品,能够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各个都是高颜值、高配置等,如果想要购买,您的钱包准备好RMB了吗?

养车知识资源.jpg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