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改气对车好不好,为什么出租车可以跑,你就不行呢!

油改气的最主要特点就是省钱,一般车辆改装后会节省60%左右,像一般的10万左右车辆按照30万公里报废计算,就可以节省10万元左右,相当于省出一辆新车了。况且一般车辆30万公里不可能报废。像捷达、普桑之类的都要跑60-70万公里,整个行驶过程能节省不止一辆车了!这下您可能就明白为什么出租车买了新车就改气了吧!

油改气


有人说,改气后的车,发动机不耐造,动力会变小,但是改气后的车,经济效益较高。天然气在发动机中容易和空气均匀混合,燃烧比较完全、干净、不容易产生积碳,抗爆性能好,不会稀释润滑油,因而使发动机汽缸内的零件磨损大大减少,能延长发动机的寿命和润滑油的使用期限。

油改气


我们这到处都是加气站,改气只需要3000左右!烧气每公里和2角钱!着实省钱!

油改气


现在改气技术相对来说比较成熟,理论上对发动机的伤害是很小的,你看马路上的出租车,都是烧气的,一样可以跑百万公里,所以,如果跑的比较勤快的话,找个靠谱的改气厂,早改早省钱!

养车知识资源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