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马路杀手奇葩司机,看下自己是哪种?

相信一般车主都碰到过奇葩司机的时候,各种马路sha手也是层出不穷,这不有一群英国学者经过一段时间的研究,总结出了七种不同人格的奇葩司机,快看看你自己是哪种。


爱出风头型

司机


这类老司机比上面的“怂货”很像,自我感觉是汽车届的博士生,特别喜欢做交通事故的法官。路见不平时,总会下车指点迷津,就像老师教育学生那样,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


无所不知却是怂逼


司机


这些自认为是老司机的路怒症患者,总觉得别人啥都不懂,整条马路就自己最聪明。发生争执之后,静爱坐在车上挑衅和瞎逼逼,就算人家把车砸了也不肯下车。爱装逼又怕惹事,说的就是这种人。


直接教做人型

司机


这种司机最危险,碰到不熟规矩的,他不跟你多逼逼,直接一脚地板油超到你前面在把你逼停。自认为是伸张正义,替天行道,实际上就是一个Trouble maker(闯祸精)。


血压与车速齐飞型


司机


开车在上路就跟小时候玩“躲车”手游一样,见一辆超一辆。最要命的是,在他的概念里,只允许他变道超车,不允许别人超越他。一旦交通拥堵,被迫跟在别人后面,他就开始飙血压,非常烦躁,甚至去别车搞事。


胆小谨慎型


司机


这类一般以女司机居多,过于谨慎,总觉得马路上的车都是定时炸蛋,一旦周围车多就感觉自己被壮汉包围一样,紧张到手冒汗,甚至还会绕道而行。


我行我素型


司机


这类型的司机很奇葩,好像整条马路是他家的一样,从不管路人的感受,自己想干嘛就干嘛,边开车边打电话、听歌、吃零食等等,优哉游哉,和上面“直接教做人”的家伙一样,也是个闯祸精。


与世无争型


司机


研究团队把这类型的司机比喻为哲学家,他们礼貌谦让,遵守交通规矩,任谁加塞抢道按喇叭都淡定自如,从不恼火。


写在最后

要想每个司机都有“哲学家”那种境界太难,但最起码我们少装逼,平时都可以少惹很多麻烦。那些握着方向盘就想干别人的老司机,通哥还是建议您修身养性少开车。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