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买车最优惠

一年当中什么时候买车比较合适呢?什么时候出手最划算呢?什么时候4S店的优惠力度更大呢?每个买车的朋友都思纠结过这些问题,大家都希望花更少的钱买到心仪的爱车!其实买的早不如买的巧,关键我们要抓准那个时机!下面就向大家透露那些车圈里的潜规则 ,教你什么时候出手更优惠!

这3个时候买车最优惠,别犹豫赶紧下手

1、年中和年末或者月底

因为每年的4-6月是汽车销量的当季,年底12月份左右为经销商年中和年末的冲量期,为了短时间完成销量任务,或者月底了为了完成月度销量业绩,部分车型的优惠是必不可少的,优惠力度相对平常还是相差非常之大。

2、国家法定节假日

大部分的4S店在节假日快要结束的时候,国庆和五一黄金周,经销商和厂家往往会联合做一些促销活动,大多是诱人的现金优惠,还有的是礼品赠送或增多几次后期保养等等,比起以往购买汽车还是不错的选择。

这3个时候买车最优惠,别犹豫赶紧下手

3、车子更新换代的时候

一般车子每年都会有新款出,如果新款车型上市了,4S店和经销商肯定会想办法将旧款车型尽快卖出,这个时候最直接有效的办法就是大力的降价促销。因此,这个时候购买车子相当划算。

这3个时候买车最优惠,别犹豫赶紧下手


其实,如果自己的条件允许,或者真的是想要用车或者急着用车时,我觉得没有必要追求最低价了,因为你永远不会真的知道真正的低价,更何况车子一落地就贬值了,这个道理我们每个人都知道。因此,如果想买哪款车,就赶紧下手别犹豫。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