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大众车怎样?汽车大保养后出问题怎么回事?

问:请教大众蔚揽这个车子怎么样,1.4T搭配的是传说中老师发烧的那个双离合7速双离合,现在优惠还可以,估计27-28万就可以下地了。

蔚揽

答:旅行车,至于说增压和双离合的问题,这代大众已经算是改善不少,也算是市面相对靠谱的双离合,毕竟经过那么多小白鼠验证,喜欢就买

吧,现在想要变速箱靠谱除了传统的4AT、6AT、8AT之外,其它都差不多。

问:请问马自达昂克赛拉和福特福克斯哪个更值得买?

对比图

答:马自达昂克赛拉如果要买最好上高配,那个被动安全配置算是和海外版一致,中低配减掉了侧气帘。福特福克斯相对要厚道些,就是福克斯

那个品控啊,真的很拼人品。

问:标志308,CL4和速腾,点评下。

对比图

答:这是有多喜欢法国车啊,如果是这三比,那宁愿选换成独立悬架的速腾,不是说标致或者雪铁龙就如何,而是速腾好歹也经历过美国的安全

检验,后悬架短板也算是补上了。308s和C4L的可靠性并不让人放心,被动安全性能又没有太多优势。当让要是喜欢设计风格和感觉那就另说,

建议还是试驾下再决定。

问:国产路虎发现神行2.0T行吗?能否入手,同价位的推荐下。有人有说发动机不行,到底是怎样了?

国产路虎发现神行

答:发现神行这车看您需求,如果喜欢路虎品牌、外形和还不错的空间,以及不错的通过性,那神行还是性价比比较高。

神行的问题是,这车排量小,主要靠增压,油门给不够吧就肉,给多点就窜,舒适度不是很好,需要养成非常好的驾驶习惯才能让车上的人都舒

服了,另外刹车调校比较敏感,想让妹纸在车上舒服睡着是件难度5星的任务(Man哥完成过)。同等价位豪华品牌也没啥可选,国产就那么几

个。

问:高尔夫这样,女孩子就上下班开开的?

高尔夫

答:上下班开高尔夫挺好,被动安全性好,就冲这点也适合女孩纸。当然小毛病多少要看人品,维修保养略贵。
问:斯巴鲁力狮的售后维保真是个坑?和S60L相比该怎么选?

斯巴鲁

答:维修保养在进口车里还算不错啊,没觉得很贵,反倒是觉得价格还算良心,问题就是斯巴鲁的4S被庞大差不多垄断了,有的店服务态度差

点意思,其它都还好。如果和国产车型比,还是更倾向于进口车。

问:奔驰GLE320值得买吗?同级别价位下有何推荐?

奔驰

答:这代GLE有点过渡性质,不在意这一点的话,就继续往下看,这车优点是奔驰,内饰做工、质感都不错,虽然比不上奔驰E级,但也不算丢

分,动力够用,不吵不闹,开起来平稳,关键还是看自己的需求,同级刚换代的还有个奥迪Q7,也是中规中矩,科技感更强些,但是没有上一

代Q7来的经典。

问:雷克萨斯ES300h大保养后出现问题怎么办?

雷克萨斯

答:一般这种情况都是行车电脑有问题,这个问题第二天又有了新进展,去4S检查发现是节气门清洗之后没有重新设置行车电脑,所以出了这

种问题,后来问题已经解决,很多车型都有类似的情况,要么等行车电脑适应新车况,要么让4S店重置下,保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然可能

会影响行车安全。话说这雷克萨斯的4S怎么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

问:现款奥迪A3 1.4T是哪款变速箱?干式还是湿式?

奥迪A3

答:国产A3排量1.4T用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排量1.8T用的7速湿式双离合,进口2.0T用6速湿式双离合。

问:现在双离合技术成熟吗?买车该如何考虑?

双离合

答:这么多人问双离合变速箱,那就再说下,市面上大多数双离合其实都差不多,分干、湿两种,干式油耗更低,但代价是可靠性更差。市面上

的双离合没有什么本质区别,因为供应商就那么几个,除了本田那个稍微特殊些。

双离合更适合加速或是稳定速度行驶,而不是堵车频繁启停。双离合的可靠性要<传统AT,干式双离合可靠性<湿式双离合,大众双离合>其它合

资车企双离合>自主品牌双离合。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