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刷ECU升级

大众高尔夫属于运动型的车型,常见刷ecu升级最多的就是1.4T这个排量,当然1.6自然吸气和2.0T的这两个排量刷也经常有很多车主做升级,没啥的,目的是涂个驾驶畅快有给力。下面提一组1.4T的升级数据:
大众高尔夫

升级作业前后数据对比:
升级前最大马力:131HP 升级前最大扭矩:220NM
升级后最大马力:164HP 升级后最大扭矩:275NM

从升级前后看马力数据,相信很多车主都会心动。升级前后会有30匹马力、55牛米的扭力差距。或许让人不敢相信。还是不要光看数据,自己亲身体验才是最真实。


高尔夫61.4T外形设计融合了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刚劲有力而不失华贵,显示出独有的气质内涵。尤其带扰流功能设计的短尾造型灵动非凡。车内整体的配色风格很显档次。主色调是充满运动气息的黑色,在中控台和其他部件上加入金属拉丝装饰,这是很经典的搭配手法。

大众高尔夫

高尔夫六1.4T装备了大众1.4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在18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能够输出22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从扭矩输出上看它已经超越了一般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实大众EA111系列发动机最早出现在POLO车型上,与1.4TSI发动机最大的区别就是这个涡轮增压器。

除了配备了大众成熟的缸内直喷技术之外,其全新的涡轮增压器也很值得一提。这个涡轮增压器不仅结构更紧凑,重量更轻,而且它所使用的中冷器是一个独立于发动机冷却系统的水循环冷却系统。这个独特的中冷器被直接安装在发动机进气歧管的位置,实现了更出色的进气效果。此外,大众还为冷却系统增加一个液压泵,它可以通过温度传感器感知涡轮是否过热,并在在发动机熄火后继续驱动冷却系统工作,使得涡轮不会因为温度过高而发生故障。

大众高尔夫


高六使用BOSCH的电控系统,非常的成熟稳定,我们只要拆开电脑板链接几条数据线就可以实现刷写,(在这里需要说明的是,有些高尔夫六甚至是不要拆发动机电脑的。直接可以从OBD升级,这是根据采用的所发动机电脑而定),高尔夫6的发动机电脑位置都在雨刮的下面,很好找的。


数据读取完成以后,发往欧驰意大利技术支持中心等待调校,一个小时左右数据传输回来,将调校好的数据写入ECU,然后将电脑板装回原位。


升级后试车效果:

说说试车的感受吧,陪车主试车,油门变轻松是给车主的第一感觉。低扭起步推背感明显,中段加速直接给力,二次给油的顿挫感明显减小,加速更加线性,顺畅。高六1.4T之前起步我觉得还可以了,刷完后油门反应明显感觉比以前要灵敏多了,涡轮在1500转左右就提前介入了,个人感觉至少比以前快了1秒,有种2.0T原厂的感觉了。(刷车有风险,且刷且珍惜)

养车知识资源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