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升降艰难有声响要替换车窗密封条。

你是不是有调查过你关车门的声响改变?有的车运用时刻长了,关车门的时分声响会不一样于之前的,很喧闹。开车的时分你的车子好像越来越不隔音了?你有没有觉得你的车密闭性欠好,空调开了风都跑出去了?

密封条


这些全部都是由于车的密封条运用太久了,需求替换新的。

替换密封条的因素:密封条散布在车的许多部位,能够确保车子封闭性够好,关窗户的时分风和雨水都进不来,外界的噪音也能够被阻隔。

密封条的原料:成分是橡胶,有许多种。如硫化橡胶、硅橡胶、氯丁胶、丁腈橡胶、热塑性弹性体类等,密封条通过太阳暴晒、冬季冰冻、风吹雨淋,时刻久了就会老化,作用变差乃至决裂。

替换密封条留意事项:

1、首要挑选合适自个车型的密封条。由于密封条分不一样车型的,要挑选合适的密封条,作用才干十分好。

2、然后撤除车辆之前的密封条,并清洗。装新的之前必定要把旧的密封条撤除,将本来贴密封条的部位的尘埃、杂质等整理掉。假如为了十分好的运用,能够涂上保护剂,能够推迟密封条老化的速度。

3、留意不要堵住车门排水孔。替换新的密封条的时分千万不能将排水孔堵住,不然结果自行幻想一下,车门就要遭殃了。

4、车窗升降艰难有声响要替换车窗密封条。车窗升降呈现问题,能够把密封条换个方位,假如仍是有位,那就换新的车窗密封条吧。

5、汽車天窗密封条也要替换。天窗是遭到太阳暴晒、风吹雨打最严峻的部位,老化速度十分的快,所以天窗呈现漏风和漏雨的时分,就要替换密封条。

有些当地比方车门、发动机舱和后备箱的密封条对比好替换,有些当地对比艰难,最好请专业的人员来帮助。

养车知识资源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