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车钥匙曾经反锁到车内吗?好尴尬。

你的车钥匙曾经反锁到车内吗?当你出行时,不小心将车钥匙反锁到车内时,当没有备用钥匙,且钱包、手机都锁在车内时,回家去取备用钥匙不可能了,且叫不了开锁公司。这时,为了取出车钥匙,那就为拿去石头砸车窗了。

车钥匙



话说开车到郊外去野炊,然后不小心将车钥匙、钱包、手机等都反锁在车里面了。于是他决定砸烂一块车窗,以便取出车内的钥匙。于是他看到车上的三角玻璃面积比较小,以为是最便宜的,然后就砸了。去换玻璃时才知道这块玻璃是最贵的,后悔了好几天。

车钥匙



确实,在很多人看来,车窗的三角玻璃面积比较小,都以为比较便宜。其实不是这样的,因为三角玻璃平时很少会破损,4S店的存货并不多,不仅比较难找到,也比较贵。这和这块玻璃的加工成本有关。

车钥匙



所以,要是你也觉得这一块玻璃最便宜,那你就等着后悔吧。其实,如果需要砸车窗玻璃,可以选择车窗的方形玻璃,不仅容易进入车内,且这种玻璃很多维修店都有,非常易买到。更重要的是这种玻璃的价格相对便宜,可以帮车主省一些钱。

养车知识资源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