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奥迪a6,颜值逆天,配置高端

新一代<a href=http://www.ichefuli.com/e/tags/?tagname=%E5%A5%A5%E8%BF%AA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奥迪</a>A6强势来袭,颜值逆天,配置高端,<a href=http://www.ichefuli.com/e/tags/?tagname=%E5%A5%94%E9%A9%B0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奔驰</a>看了很有压力

汽车市场在经过了几年的酝酿之后,已经出现了井喷式的发展,不管是合资车还是国产车,都在争相研发车型,当然 最火的车型要数SUV了,国人对于车的需求大都还只是停留在表面上,说白了就是哪辆车颜值高,哪辆车开出去有面子,我就买哪款车。新一代奥迪A6强势来袭,颜值逆天,配置高端,奔驰看了很有压力!

新一代奥迪A6强势来袭,颜值逆天,配置高端,奔驰看了很有压力

奥迪全新A6新车延续了A8、A7的最新家族式前脸,较宽的前格栅使得整车的前脸视觉效果更宽,精致的大灯自然不出我们的意料,机盖上两条线条较具力量感。内饰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整体以黑色为主,并在多处细节加入镀铬元素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质感。

新一代奥迪A6强势来袭,颜值逆天,配置高端,奔驰看了很有压力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6或将与新一代奥迪A7 Sportback共享动力总成,提供包括3.0T发动机以及2.0T发动机供选择,其中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方面,其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