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G6售价12.48-19.28万,抢先体验它的魅力

全新MG6售价12.48-19.28万,全新名爵6的外观,诠释了什么叫跃动的高级感。既传承了经典掀背设计,又迎合这一代年轻人审美,以下压的车头、修长流畅的外轮廓、向后拉伸的肩线,清晰勾勒整车筋骨,展现从容扎实的高级动感,又保证合理的乘坐空间.


全新名爵MG6

全新名爵MG6


由上汽英国技术中心主导开发,全新MG6秉承UKDesign新英伦设计美学,从英伦最新设计潮流汲取灵感,Fast-Back快背车身设计完美诠释速度与动感,五门掀背造型,提供超大后备箱空间,时尚主义与实用主义完美结合。


全新名爵MG6

全新名爵MG6


全新名爵6采用面积更大的“星辉骑盾”格栅,与伦敦眼大灯组成极具识别度的前脸;“豪华车专属”的渐进式转向灯,其多颗LED让视觉效果更流畅自然;“流光溢彩”尾灯精巧别致,其简约修长的灯带与整车形面呼应,实现了设计感与品质感的融合。


全新名爵MG6


全新车尾设计与流畅车身浑然一体,新3D LED尾灯造型与新运动型后保险杠遥相呼应,充满力量而又精准的英式设计,呈现全新MG6优雅而不羁的运动特质。


全新名爵MG6

全新名爵MG6


内饰方面,全新名爵6采用大面积软材质包覆和欧系高端跑车的双缝线处理,感观品质轻松越级。升级版涡轮空调出风口,与中控台形面融为一体,做工精致、格调颇高;独有的交互式液晶仪表盘,贴合年轻人审美习惯,彰显MG国际风范。


全新名爵MG6

全新名爵MG6


全新MG6创新搭载inkaNet3G智能网络行车系统,可实现实时路况导航、iVoka语音交互、紧急救援、手机远程监控等强大功能,打破传统驾乘体验,让互联驾驶成为可能。从此,座驾不仅是一台车,更是与你心灵相契的同道英雄。


全新名爵MG6

全新名爵MG6


全新MG6的底盘性能调校进一步优化,在整车姿态和阻尼方面有更多控制,力求更精准的操控能力以及富有运动化的底盘调校,更配备17寸固特异高性能低滚阻环保轮胎以及方向盘换挡拨片,让驾驶者更能体会到MG带来的驾驶乐趣。


全新名爵MG6


畅享驾驭快感,不忘安全为本。全新MG6搭载博世BOSCH最新第九代ESP电子稳定系统,先进安全技术相互配合,大大提高操控性和稳定性,力求在任何路况条件下都能有效保证车辆的行驶安全以及稳定灵敏驾驭。


全新名爵MG6


领先同级配备EPB电子驻车系统,利用电子控制方式来实现长时间的驻车制动,并可以智能自动解除实现车辆顺畅起步,带来安全性与舒适性的全面提升。


全新名爵MG6


搭载升级型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TST油冷6速双离合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高效动力,顷刻迸发。领先同级的高科技配备——Start-Stop智能启停节油系统,可令发动机在红灯、堵车临时停车时自动关闭,再由系统自动判断重新起动,从而实现降低油耗3%以及降低二氧化碳排放6%。享受畅快动力的同时,也为绿色地球做出一份贡献。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