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万就能拿下本田新款MPV,只是撞脸宝骏730

本田家族这几年在其国内还是在诸如中国的国外市场都取得了较大突破,为了更好地占据市场,本田开始逐步细化汽车市场,较于自身在MPV市场上的缺陷,所以本田家族最近就新推出了一款7座车,号称思域旅行版,期望可以真正继续填补MPV市场的不足。

本田



前脸更是凸显其精致化的设计理念,大灯与进气格栅相得益彰,看起来相当霸气。前脸的蓝色光带更是相当具有科技感,迎合了消费者的心理。

本田



侧脸的腰线由三部分组成,线条感精美绝伦,一大亮点在于其悬浮式车顶富有运动感,运动风格的轮毂造型更是凸显了其别致美。

本田



45度角,看起来竟然有几分宝骏730的味道,但是毫无疑问,更显得高端大气。这也是国产车需要学习,借鉴的地方。

本田

本田



尾部看起来简约大气,尾部线条美加上圆润饱满的特征,红色光带的点缀更是别有一翻风味,同样LED灯源的契合融入,更是增强了其美感。

养车知识资源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