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15万就能拿下 带电子手刹的合资车

近年来,电子手刹作为一种新兴的电子配置,相比传统的机械手刹在便利性以及空间利用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所以在市场上迅速蔓延开来,从一开始应用在中高端车上到现在已经在很多低端家轿都配有电子手刹了。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盘点一下15万内值得入手的标配电子手刹的合资车型。

一汽大众高尔夫

指导价:12.19-23.99

一汽大众高尔夫.jpg



作为大众的宠儿,每一代高尔夫都是含着“金钥匙“出生。一汽大众把最新的MQB平台首先给到了第七代高尔夫,这样生产成本降下来了,在原售价范围内不变的情况下高尔夫的配置更丰富了,全系标配电子手刹以及AUTO HOLD就是给到消费者最好的回馈。由于现在高尔夫在终端的优惠力度相当大,除了GTI和1.4T旗舰版,其他的版本都能都能在15万内办下来,喜欢电子手刹和精品两厢车的车友们,可以考虑入手。

上海大众凌渡

指导价:14.59-22.89

上海大众凌渡.jpg



凌渡在目前大众家族里面的销量排行一直处于下游,但今年上半年累计下来也能达到月均一万的水平。以他这样的产品定位,要不是因为挂着大众车标,可能月销量直接折半都不足为奇,不得不佩服大众集团在华的销售能力。虽然凌渡定价很高,但以目前终端的优惠力度来看,15万内我们可以直接把最低配和次低配的版本收入囊中。不要以为入门版本配置就很寒酸,毕竟它是大众,电子手刹、AUTO HOLD、胎压监测、前后倒车雷达、制动力分配及刹车辅助等等,日常实用的配置他都有。

广汽本田缤智

指导价:12.88-18.98

广汽本田缤智.jpg



在冠道还没上市之前,作为广本旗下唯一一款SUV车型,销量一直很可观,擅长挖空间的本田在推出缤智和XRV之后,迅速抢占了小型SUV这块市场,在这一级别车型里全系标配了电子手刹和AUTO HOLD,纵观全球市场都是极为罕见的。小编向在广本做销售的朋友了解了一下,目前15万元可以把1.5LCVT舒适型以及1.8L手动全部搞下来,但1.8L手动基本上没现车,所以推荐入手1.5LCVT舒适版。

东风本田XRV

指导价:12.78-16.28

东风本田XRV.jpg



XRV和缤智是一堆孪生兄弟,定位以及配置完全一样,只是缤智多了一款1.8L四驱车型,但是在销量上XRV总体表现比缤智要好,这可能一是因为外观的差异以及东本CRV在华多年创下的口碑影响,消费者会觉得XRV会更加全面一点。和缤智一样,1.8L手动没车,15万内能买到的就1.5L的次低配。

东风本田思域

指导价:12.99-16.99

东风本田思域.jpg



有三辆本田上榜,不得不说,本田在配置上做得越来越厚道了。第十代思域不仅仅全系带有电子手刹和AUTO HOLD,像电动天窗、LED日行车灯、一键启动及多功能液晶仪表等等这些都标配在了新思域上。按照目前的市场,15万能拿下的只有最低配的手动版本,稍微超预算一点点就能买到自动豪华版,不过我相信,假如能提到车,15万加一点点很多人都会抢着去买思域,毕竟那产品力摆在那里,同级别无人能撼动。

养车知识资源.jpg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