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奥迪Q5L实车曝光!空间大到吓人

在中型豪华SUV领域,奥迪Q5应该是曾经最当红的车型,该车也曾有过连续几年加价的辉煌历史。

豪华SUV中,奥迪Q5是绝对的“一哥”。要牌子有牌子,要空间有空间,外观也还算大气,开出去“倍有面子”!奥迪Q5的月销量能超过1万辆,对一款豪华SUV来说,这已经算得上“天量”,而且卖一辆奥迪Q5赚的钱至少能顶买10辆宝骏510。

不过呢,现款奥迪Q5已经走到了它生命周期的尽头。与死对头奔驰GLC相比优势不大,主要依靠大幅度的降价生存,最高优惠居然达到了11.16万元!实际最低售价也逼近了30万元,有意购买的小伙伴,你还等什么呢?

全新一代奥迪Q5L实车曝光!空间大到吓人,配飞机挡杆,又要火了

不过随着奔驰GLC的加入,奥迪Q5相对来说,竞争力大不如从前,而且距离上一次换代,已经有7年时间了,可即便如此,奥迪Q5在去年一整年的表现中,还是以12万多台的销量成绩胜过了奔驰GLC 11万多的成绩。

对于一款处在生命末期的车型来说,极其不易。

据悉,国产新一代奥迪Q5L将于2018年6月上市,最大的看点自然还是“加长”,加长了88mm,后排估计能跷二郎腿了。

不过,为了稳固其霸主地位,迎合国人对于大空间车型的喜好,Q5L应运而生,该车相对于Q5,又进一步进行了加长处理,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其实车图片。

全新一代奥迪Q5L实车曝光!空间大到吓人,配飞机挡杆,又要火了

奔驰GLC、宝马X3面临换代、奥迪Q5换代、这三款车型奥迪属于在国内地位最低的,无论是从销量还是口碑来看都略次于前者。前阵子朋友排到加长版奥迪Q5L实车已经到了奥迪店,这次奥迪的姗姗来迟也许能够,扳回一把。

全新一代奥迪Q5L实车曝光!空间大到吓人,配飞机挡杆,又要火了

外观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六边形的镀铬进气格栅以及两侧锐利的LED大灯浑然一体,下方的雾灯区则与设置在下格栅之中,整个车头的处理更像是已经上市的奥迪Q7。大尺寸后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3/1659mm,轴距则为2908mm,相比于老款奥迪Q5来说,在轴距方面的增长达到了88mm,使其后排空间也更加的宽敞。

全新一代奥迪Q5L实车曝光!空间大到吓人,配飞机挡杆,又要火了

内饰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悬浮式的中控屏也改为了固定式,并且新车还会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后排平板电脑等设备,进一步增强其科技感。

当然,如果仅仅是加长了一点,那么肯定不会引来如此大的关注,现款Q5在内饰方面其实是被最多人吐槽的,Q5L在这一点上进行了很大的改动,可以参照新款的奥迪A4L,基本就是这个样子。

全新一代奥迪Q5L实车曝光!空间大到吓人,配飞机挡杆,又要火了

动力部分,奥迪Q5L将会搭载一款2.0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52,与之匹配的传感器则是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据工作人员介绍,全新的奥迪Q5L将在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上市后估计在中型SUV市场中,奔驰GLC将再也不是对手,一直销量极差的宝马X3估计也要凉透了。

全新一代奥迪Q5L实车曝光!空间大到吓人,配飞机挡杆,又要火了


相比现款Q5最大的变化是:轴距相比海外版车型增长了88mm,达到了2908mm。从而缓解消费者对于现款Q5后排空间的诟病。加大后的Q5L的三围预计为4765mm/1893mm/1659mm。虽然相比Q7的尺寸5069mm/1968mm/1716mm还是略小,但是预计挽回一部分在Q5和Q7之间徘徊犹豫不定的顾客。

其它方面,预计国产后的Q5L将延续现款海外版Q5的前脸造型,新Q5使用家族化的六边形大嘴式前格栅,具有较强的力量感和立体感,并且设计更加向年轻的方向转变,矩阵式全LED大灯非常凌厉,双L形的内部结构使前脸非常抢眼;同样应用了设计感十足的全LED尾灯组,对于灯厂的这些改变只能说是常规操作,奥迪从来不会在大灯上让消费者失望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