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哈弗H6,配置逆天,带7座仅10万起!

印度可以说是一个神奇的国度,这里潜藏了很多连中国消费者都目瞪口呆的车型,譬如说马恒达。马恒达是印度的著名汽车制造商,市值一度超越收购了捷豹路虎的著名车企TATA,而且旗下的产品主力也是SUV,可以说是印度版的哈弗。而下面这款车,就可以说是印度版的哈弗H6——XUV500。

XUV500.jpg


这款车是马恒达在11年发布的全新车型,一诞生之后就在印度国内备受欢迎,甚至被评为印度知名度最高的车型。这款车能够在印度如此受欢迎,和它的实用性以及性价比不无关系。它的定位是紧凑型SUV,与丰田的奔跑者、雪佛莱科帕奇与三菱欧蓝德等车型竞争,带有5座和7座版本,但是起步售价只有112.1万卢比,折合人民币也只有11万左右,哪怕是拿到国内与众多合资车型相比也是超值。

XUV500.jpg


XUV500的外观,除了前脸和尾部的自主创新之外,整体就有点像是哈弗H5和H6的杂交体,事实上,它是马恒达基于韩国双龙的技术架构而开发的,因为马恒达收购了双龙70%的股份,并与其紧密合作,因此诞生了这么一款车型。

XUV500.jpg


XUV500的内饰也是实用至上,车内内饰用料基本以塑料为主,没什么档次感,但是总体也没有啥大问题,但功能还是很强大的,小小的中控屏幕集成了导航、影音控制系统、蓝牙、倒车影像等多种功能,甚至还可以通过手机APP来控制空调温度。

XUV500.jpg


而且在配置方面,XUV500一点也不吝啬,不但拥有ESP、六气囊、胎压监测系统、LED大灯、模拟/数字混合仪表、倒车影像等主流配置,还在中央扶手处提供了一个车载小冰箱,这在国内相信没几个厂商能做得到吧!

XUV500.jpg

XUV500.jpg

XUV500搭载的是一台2.2L四缸柴油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3750牛米,峰值扭矩330牛米/1600-2800rpm,还标配了自动启停系统,百公里油耗仅为7.6L,而它的油箱容积却达到了74L,这也意味着其续航能力非常强。看来印度人民的汽车工业也是不可以小觑的。

养车知识资源.jpg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