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三十万的国产车,定位高性能版车型宝沃BX7 TS

这台宝沃BX7TS算是个小例外。因为它已经是一台正式公布了售价的量产车,它的最大亮点是:国产车里罕见的全方位运动化设计包装——包括标配的亚光漆、重新设计的车身套件、轮毂与轮胎内饰等。这样的“换装幅度”,快赶得上奥迪S系列基于普通系列的做法了。


宝沃BX7 TS

宝沃BX7 TS


新车基于宝沃BX7打造,定位高性能版车型。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68-32.68万元。全系标配 全时四驱 有四驱,更安全;全系标配防爆轮胎;欧洲版本,中国同售;智能监测,随时互联


宝沃BX7 TS

宝沃BX7 TS


镶嵌在TS专属几何菱形格栅中央的带银色镀铬的菱形LOGO在BX7 TS运动版车身上格外醒目,而极具科技感与运动张力的战斗灰涂装,则使BX7 TS彰显出强大的运动基因。


宝沃BX7 TS


导流运动后尾翼、前脸虎鲨式导流设计,在增加运动元素的同时,降低风阻,提高稳定性,确保运动属性。19寸刀锋双色铝合金轮毂配合高规格的235/55 R19防爆轮胎,更折射出运动之风。此外,该款车型还拥有钻石形状的前部灯组和立体式尾部灯带,在强化视觉效果的同时,也提升车身的时尚品位。


宝沃BX7 TS

宝沃BX7 TS


所以在外观上,我们看到了BX7 TS对视觉的整体强化:同样定位为中型SUV,BX7 TS车身尺寸为4715*1923*1687mm,轴距达2760mm;与标准版的BX7相比,宽度增加了12mm,高度降低了3mm,进一步将宽体智联落到了实处。


宝沃BX7 TS


车身侧面,新车换装了更为运动的19英寸五辐铝合金轮圈,使其侧面看上去更有肌肉感。车尾部分造型饱满,相比宝沃BX7普通版车型,BX7 TS针对后保险杠进行了调整,融入了通风口的设计,另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也换做了方形,整体造型更有战斗气息。


宝沃BX7 TS

宝沃BX7 TS


内饰部分,新车延续了宝沃BX7的设计风格,在配置上进行了提升,新车配备了12.3英寸Driverpanel全液晶仪表盘、360°监测系统、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以及i-AWD全时四驱系统。


宝沃BX7 TS


在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BWE420C 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1马力(170kW),相比于普通版BX7搭载的2.0T发动机提升了7马力左右。


宝沃BX7 TS


特别是BX7 TS搭载的BORGWARD 4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融合了博格华纳第五代四驱技术及第五代天合智能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优势,能够让BX7 TS在前驱巡航、后驱加速、四驱操控、侧驱过弯和单驱脱困这5种模式下灵活切换,实时调节各车轮间的扭矩分配以保持抓地力。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