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39.80-61.00万元,国产加长版捷豹XEL时尚帅气

全新捷豹XEL,传奇跑车家族的新成员,沿袭了捷豹纯正的运动基因与英伦格调,更带来宽绰奢适的剧院式座舱与前沿的科技锋芒。越级而生的驾乘体验,即将启程。


捷豹XEL

捷豹XEL


跃然出众的优雅基因与血脉偾张的跑车理念碰撞融合,凝练为动感流畅的设计美学。宽绰奢适的剧院式座舱,更创造全新感官盛宴。每一处存在,皆是震颤心弦的个性表达。


捷豹XEL


高起点的动力输出,随时释放快意潜能;航空级全铝车身, 是举重若轻的惯性表达;而跑车级的悬架和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更透露出它骨子里的跑车风范。下一秒,就将开启一场速度与激情的对话。


捷豹XEL

捷豹XEL


颇具前瞻眼光的智能科技配备,集成多项先进技术的互联车载系统,悉心周到的全方位安全科技,只为令每一次驾乘都是一次独特、便捷、安心,且身处前沿的优越体验。


捷豹XEL

捷豹XEL


标志性J-Blade日间行车灯,化身惊鸿一瞥的都市锋芒,诱人腰线搭配个性轮毂,无不流露捷豹跑车设计元素,形神兼备,燃动感官。


捷豹XEL

捷豹XEL


越级的2935毫米超长轴距,全新的空间格局,独特的40:20:40可折叠后座椅,让您尽享宽绰座舱的同时,也能轻松装载大件行李。


捷豹XEL

捷豹XEL


源自赛道,传承捷豹引以为傲的全铝车身技术。轻盈车身带来更精准的操控,更快捷的制动响应和更出色的节油表现。同时,又不失坚固强韧,提高碰撞安全性。


捷豹XEL


全新捷豹XEL选用Ingenium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分别输出200马力和250马力。轻踏油门,转速表指针迅速转动,轻盈车身带来的瞬时加速,让震撼人心的澎湃动力喷薄而出,点燃您的动感天性,感官盛宴即刻启程。


捷豹XEL


与跑车 F-TYPE一脉相承的双叉臂式前悬挂系统,使车辆对转向指令的响应更加迅捷,入弯更加快速,并产生更大的抓地力。同时也将轿车的舒适性与跑车的灵敏性无间结合,在动感与舒适间取得完美平衡。


捷豹XEL


同样源于赛道的跑车科技,赋予出众的弯道通过能力。不仅避免了在高速过弯和极限状态下车轮打滑和失控,还带来更精准转向和更稳定抓地力,以及更强的跑车感受。


捷豹XEL


遵循捷豹跑车设计,接近50:50前后重量配比,以轿跑之身行跑车之道,致力平衡操控感、加速感和灵活性,带来杰出操控表现,以及跑车般的驾驶快感。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