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几款车,2018年再也不用担心油价上涨了

这两年车展中新能源车的推出速度可以说是越来越快了,除了早已布局新能源的车企外,一些像长城路虎这类专注SUV的车企也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新能源车型。可以说,新能源车已经是发展的大趋势,下面一起来看看这次都有什么新能源汽车吧。


凯美瑞混动


全新一代凯美瑞

全新一代凯美瑞


广汽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在广州车展前夕正式上市了,混动车型一共两款配置,售价区间也是和竞争对手雅阁混动一致。


蒙迪欧插电混动


蒙迪欧插电混动.jpg

蒙迪欧插电混动


在此之前福特蒙迪欧已经上市了燃油版和普通混动版两个版本,这次广州车展它带来了的插电式混动版。


名爵6插电混动


名爵6插电混动


上汽的新能源车推出节奏可以说是相当的快,上周才刚上市的名爵 6 紧接着就在广州车展带来了插电式混动版。


WEY P8


WEY P8

WEY P8


WEY P8 是 WEY 品牌首款插电式混动 SUV,此前已经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


宝马5系插电混动


宝马5系插电混动

宝马5系插电混动


全新宝马 5 系插电式混动版在广州车展首次亮相,它最大的亮点在于配备车辆无线充电功能。


在上个月,路虎推出了新款揽胜和揽胜运动版,其中揽胜运动版还首次推出了插电式混动版。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