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民最喜爱的几款车型,有些在中国没人买


美国人民最喜爱的几款车型,有些车听都没有听说过,美国著名调查机构JDPower今年对近七万名车主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调查,根据77个维度分析车主对于自家爱车的着迷程度,并建立了一个千分制的APEAL指数,指数越高,说明品牌吸引力越强。全行业平均水平为810分。


MINI

得分:838分


MINI


MINI在中国是品牌溢价最高的汽车品牌,没有之一。但这个现象在美国明显要轻微不少,但美国人还是它捧上了前十。


捷豹

得分:838分


捷豹


捷豹在中国又名“七折豹”,意思是说它降价特别厉害。不过不要就此以为捷豹在品牌形象是有折扣的。整体而言,它代表的英式绅士风格派,具有很高的人气。


雷克萨斯

得分:842分


雷克萨斯


说雷克萨斯是个有魅力的品牌或许有点牵强,毕竟它被嘲讽为豪华版丰田。虽然经常被形容可靠性很高,舒适性很强,但没啥特点。鉴于在美国市场的良好表现,美国人这次还是给足了面子,至少没落榜。


凯迪拉克

得分:843分


凯迪拉克


别的地方不知道,至少在中国,凯迪拉克是将宝马作为对标品牌的。还记得那个二手宝马置换全新CT6的活动吗?讲道理,凯迪拉克已经将自身品牌形象置身于BBA之下了。


林肯

得分:843分


林肯


林肯是近些年攀升较为迅速的豪华汽车品牌,特别是中国市场,发力特别猛,让更早进入中国市场的英菲尼迪分外眼红。


奔驰

得分:851分


奔驰


所以说呀,德系豪车在全球都是一线品牌,中国就不说了。哪怕是美国,BBA的品牌魅力依然凌驾在日系三大品牌上。


奥迪

得分:854分


奥迪322.jpg


奥迪曾被认为是低于奔驰宝马的存在,看来在美国人心中,三者差距并不大。


宝马

得分:859分


宝马


因为运动标签更明显,驾驶一辆宝马可能比奥迪和奔驰更能获得满足感,小编认为这是它征服美国消费者的理由。


捷恩斯

得分:869分


捷恩斯


捷恩斯是现代集团近两年独立的高端豪华品牌,车型则以之前的捷恩斯车系为主。没想到在美国人眼中的地位这么高,竟然排在第二!遗憾的是,这车在中国是无人问津的状态。


保时捷

得分:884分


保时捷


虽然美国车价比中国便宜不少,但毫无疑问的是,在美国开保时捷也是富裕阶层。而保时捷独有的品牌魅力,也是极少有品牌能复制的,所以保时捷再次蝉联最具吸引力品牌第一名。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