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14万起,值得我们搬砖的新车有哪些?

现如今,买车人群日渐年轻化了,很多的90后都开始买车了,今年的汽车市场可以说是热闹非凡,期待已久的国产宝马1系、全新君威等重磅新车一款接一款,可见中国汽车消费市场潜力巨大。不管你是买了车还是没有买车的朋友,事不宜迟,还是来说说接下来有哪些值得我们搬砖的新车。


全新奥迪A1

预计售价:14万起


奥迪A1

(现款奥迪A1)


目前来看,奥迪车系中售价最便宜的依然是国产奥迪A3。不过,随着第二代全新奥迪A1的步步紧逼,最亲民的奥迪车头衔可能要落在全新奥迪A1身上了。


奥迪A1


预计明年年中亮相的全新奥迪A1,是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而成。从路试谍照来看,前脸部分融入了最新奥迪家族式设计元素,采用更锋利的前进气格栅,以及全新奥迪大灯,相比现款圆润可爱的风格,全新奥迪A1的整体设计变得更加动感富有倾略性。


奥迪A1


除此之外,新车还将进一步加长轴距,以此拓展更多的内部空间。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1将搭载全新的1.4T四缸发动机,以及一台1.0T三缸发动机,这意味着新车的入门价有望更加便宜,如果A3还不买起,那么A1总没问题了吧。


国产奔驰A级

预计售价:20万起


奔驰A级

(现款奔驰A级)


奥迪、宝马都相继完成了紧凑级三厢车的市场布局,作为德系豪华品牌三剑客之一的奔驰,显然在这一市场明显落后他的老对手。为了填补这一市场空白,奔驰这位老大哥表示也要在明年推出一款价格亲民的豪华紧凑级车型,那么姗姗来迟的国产A级三厢版能后来居上吗?


豪华经常.png


在今年上海车展开始前,奔驰正式展出了新A级三厢版的概念车,新车将在第二代MFA前驱平台研发打造,或于2018年10月份正式上市。从概念车的设计来看,A级三厢车还是相当够“奔驰”,直瀑式镀铬装饰条,搭配修长锋利的前大灯,一眼就能感受到强大的气场。


新A级三厢版概念车


车身尺寸方面,新A级三厢版概念车的长宽高为4570/1870/1462mm,但小董认为,正式在国内投产的话,奔驰A级三厢车应该还有长轴距版车型推出,大空间绝对是国产奔驰A级的一大亮点。动力层面,奔驰A级三厢版将搭载两款入门级的1.2T和1.4T发动机,从而提升新车的价格竞争力和燃油经济性。


十代雅阁

预计售价:17万起

  

凭借着皮实耐操、省油大空间的好口碑,本田雅阁无疑成为了中型车市场的标杆作品。随着本田近两年在涡轮发动机制造领域的频频发力,终于!第十代雅阁全面“换芯”而来,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引入国产。


十代雅阁


外观方面,十代雅阁与低一级别的新思域有着诸多的异曲同工之妙,实际上全新雅阁也正是与新思域同平台,所以被说成是“大号思域”也并不奇怪,整体风格主打运动范,但比起炫酷的新思域,又不失中型车应有的大气沉稳。新车的内饰很难与本田一贯风格相符,简洁规整的中控布局,实用性值得表扬,但视觉效果少了一份惊艳感和科幻感。


十代雅阁


十代雅阁最大的惊喜,当属堪称黑科技的机械部分。新车提供VTEC TURBO系列1.5T、2.0T发动机以及一套混动系统,其中冠道的同款2.0T发动机,还将首次匹配本田研发的横置10AT自动变速箱,动力表现还是燃油效率都非常令人备受期待。


八代凯美瑞

2.5L车型预计售价:17万起


与十代雅阁同样值得期待的,还有Ta的日系宿敌凯美瑞。第六代的凯美瑞首次国产上市,曾经一度成为了家用中型车的典范,不过后来的凯美瑞因为产品竞争力单一,市场份额不断下滑。到了今年,第八代凯美瑞的上市总算提上日程,未来大有问鼎中型车销量冠军之势。


凯美瑞


全新凯美瑞是丰田TNGA架构下的首款车型,首先在外形上,全新凯美瑞就颠覆了国人以往的认知,前脸借鉴了雷克萨斯的设计语言,看上去与现款凯美瑞完全是两个时代的产物。内饰设计同样是大刀阔斧,“Y”型设计的中控台造型,在同级别相当少见,相信能触动不少追求个性的年轻人。


凯美瑞


值得关注的是,全新凯美瑞采用了诸多最新科技技术,除了丰田TNGA,还搭载了全球41%最高热效率的 2.5L直喷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206Ps,而且首次匹配了爱信8AT变速箱。同时在丰田一向擅长的混动领域,全新凯美瑞也采用了最新的混动技术,其加速能力和油耗效率均有所提升。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