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高油耗又低,这些混动SUV只卖紧凑型价格


市面上有没有价格实惠油耗又低的混动SUV车型呢,答案是肯定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吧!

广汽乘用车-传祺GS4新能源

 指导价:20.98-21.98万 

(补贴后售价为:17.38-18.38万)

百公里综合油耗:1.8L

传祺GS4新能源

传祺GS4新能源汽车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动力上搭载了1.5L阿特金循环发动机和G-MC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马力为96Ps,最大扭矩120Nm;电动机最大马力为177Ps,最大扭矩为300Nm,综合最大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不仅在动力输出上比汽油版更强,在燃油经济性表现也非常突出。

传祺GS4新能源

至于外观方面,传祺GS4 PHEV基本援用了普通汽油版车型的设计,只是在前进气格栅和尾门中英出的logo均带有蓝色的底纹,且尾部还有“PHEV”的标识,提高辨识度。在车身尺寸并不变化。内饰上最大不同就在于挡把换成了旋钮式换挡,更凸显档次感。


比亚迪-宋DM

 指导价:21.59-24.59万 

(补贴后售价为:17.99-20.99万)

百公里综合油耗:1.4L

比亚迪-宋DM

比亚迪近年来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出现的较早,推出了众多新能源汽车,且在销量上表现还是不错的。宋DM就是最近比较火的插电式混动车型,该车是比亚迪“542战略”的新产品.

比亚迪-宋DM

百公里加速仅为4.9s的全时电四驱SUV车型,动力方面,宋DM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前后搭配双电机。动力系统的综合功率为333kw,综合扭矩为740Nm,就光看数据已经是堪称跑车级的水平,简直在20万区间中无人能敌了。


起亚(进口)-极睿

指导价:14.98-18.98万 

百公里综合油耗:4.49L

起亚(进口)-极睿

放眼望去整个新能源SUV市场,极睿绝对能算得上是最便宜的混动车型。重要的是,极睿还是进口车型,具有极高的性价比。而且极睿在售后方面也做的相当到位,你丝毫不用担心后期养车成本提高,因为极睿还提供了整车质保是5年10万公里,可见得起亚对于国内消费者的诚意是非常足的。

起亚(进口)-极睿

极睿与CR-V一样均是采用油电混合系统,极睿的混动系统由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单电机的组成,最大马力为146Ps,最大扭矩为264Nm,传动系统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输出平顺性上不敌CR-V,但整体动力输出可圈可点,毕竟买混动车型都不是追求强劲的加速感受,重要的还是省油。


全新本田思域CR-V

指导价:16.98-21.98万 

百公里综合油耗:1.5L

全新CR-V的上市,引发不小的轰动,整个行内都在刷CR-V。不过全新CR-V1.5T起售价为16.98万起,混动起售价为21.98万起,不少网友直呼对这个售价相当满意。厂家对于CR-V也有着很高的期望,月销达到2万辆,其中混动车型就要占比40%,重新夺回紧凑型SUV细分市场领头羊的地位。

全新本田思域CR-V

随着排放标准越来越严苛,不少国内消费者开始将购车目标锁定新能源SUV,在新能源汽车崛起的趋势下,CR-V的混动车型自然备受关注。混动版CR-V确实是一款不错的车,动力性能比汽油版更强劲,燃油经济性更优秀,价格也不贵,确实很值得购买。

全新本田思域CR-V

但是由于产能的问题,想要买CR-V混动版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是到了一车难求的地步了吗。

图片

经过对这几款新能源车型的了解,是否觉得每一款都有着不错的实力,除了CR-V混动车型它们也很值得购买呢?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