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价9.8-14万元,长安CS55在7月26日上市!

长安在7月26日即将上市的新车CS55,作为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即将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定位CS35与CS75之间,新车的外观造型新颖,时尚大气,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为9.8-14万元。


长安CS55


长安CS55


长安CS55前脸六边盾形进气格栅内部镶嵌“CHANGAN”英文字符,保险杠两侧配有日间行车灯与雾灯。车身侧面配备了前倾C柱和隐藏式D柱。尾部采用分层式设计,保险杠上集成4颗倒车雷达。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2650mm。相比于GS4,CS55在车身宽度和高度上占据优势。


长安CS55


长安CS55


搭载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多种智能安全技术,新版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随时待命,增强版车身安全舱设计 时刻化隐患于无形 捍卫你的驾驭乐趣.


长安CS55


长安CS55内饰采用对称式布局,使用纯黑的配色方案,在细节处加入红色缝线以及镀铬饰条。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液晶中空屏、车身稳定系统一键启动倒车雷达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


长安CS55


豪华的宽体设计 兼具轻盈操控感,采用智能化生产线制造 确保每一环节质量,并以太空静音级NVH呈现出超卓品质,一路尽兴驰骋 让惬意乐趣超越你的想象.


长安CS55


长安CS55搭载了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25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与广汽传祺GS4的1.5T车型相比,在发动机最大功率上占优。在售价方面也占据优势。


长安CS55


Blue Core新款1.5T VVT DOHC全铝发动机, 最大功率转速5500RPM,磅礴动力为疾驰而生,同时配备STT智能节油 爱信6速手自一体 随时随地用车无忧。

公众号1.png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