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突破传统SUV车头外观,奢华大气宽敞省油

喜欢SUV的朋友们如果买百万级别的车一般都是会选择兰德酷路泽或者是QX80和途乐之类的车型以追求高强的越野性和稳定性,或者会买卡宴、Q7、X6之类的高调车,但是小编觉得以后三菱GT-PHEV也会逐渐在SUV市场上占据主力。

SUV.jpg



先来看看它的外观,一出场就给人一种炫酷的感觉,前脸的进气格栅造型十分别致,而且大灯和进气格栅之间留出了一些间隔,这一设计也是它外观的一大特点,很容易辨别。

SUV.jpg



车尾非常犀利,尾灯连成了一条线,而上下两侧都凸出来,层次感很强。尾部整体给人感觉是简洁,白色的底色看上去很干净,配合上纯黑的车窗很炫酷。

SUV.jpg



内饰也和外观一样奢华大气,真皮的包裹很有质感,方向盘握起来很舒服。中控的整体设计科技感十足,旋钮调节起来很方便,其他按键布局也非常讲究。

SUV.jpg


SUV.jpg

车内空间很宽敞,真皮包裹的座椅质感不错,加上优越的减震效果,坐在里面非常舒服。双开式的车门也是比较独特,配合上大气的外观和奢华的内饰,给车又加分不少。

养车知识资源.jpg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