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首款MPV即将上市颜值帅掉渣,仅售12万

从来不缺少汽车品牌的国内汽车市场中,如今能用心造车的汽车品牌并不多见,其中来自日系品牌的三菱就是这为数不多用心造车的合资品牌之一,因为不会营销的问题造成了它的销量一直没有达到预期,为了能扭转国内市场三菱在前不久就推出了这款MPV车型——得利卡。

三菱首款MPV即将上市颜值帅掉渣,越野比<a href=http://www.ichefuli.com/e/tags/?tagname=SUV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SUV</a>更强悍,仅售12万

说到这款三菱旗下的得利卡相信有不少消费者都会感到陌生,国内的江淮瑞风就是更具它打造而来,不仅有着强悍的动力与越野能力还有着非常喜人的外观造型,近日,笔者从国内工信部就获悉了该车的的申报文件,该车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进行量产,而该车起售价格会在12万上下。

三菱首款MPV即将上市颜值帅掉渣,越野比SUV更强悍,仅售12万

率先在国内上市销售的三菱得利卡的外观造型与当下热销的SUV车型保持着高度相似,前脸采用了三菱经典的“X”型造型设计,整个前脸看上去有着不错的立体感较大的头灯与黑色中网格栅融为一体,前杠采用了看上去略显夸张的造型设计整个前脸丝毫没有廉价感。

三菱首款MPV即将上市颜值帅掉渣,越野比SUV更强悍,仅售12万

车身侧面,板正的车身与车尾并没有使用了当下车企相互追捧的悬浮车顶或圆润饱满的车尾造型设计,而是采用三菱经典的设计语言,这也的设计虽然不符合当下设计,但是看上去丝毫没有给人带来任何的违和感,车尾的尾部还用到了贯穿尾灯,下方黑色的后保险杠内加入了后雾灯与橙色装饰件,该车依然延续了MPV车型的侧滑门设计,海外版三菱得利卡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30/1795/1870mm轴距2850mm这也的账面尺寸也看出了该车有着较大的车身与车内空间表现。

三菱首款MPV即将上市颜值帅掉渣,越野比SUV更强悍,仅售12万

内饰方面,整个内饰与外观一样都使用了直棱直角富有层次感的装饰线条进行了全面修饰,中控台与门板等细节处均没有采用了皮质包裹,而是大面积硬质塑料包裹,滑梯性的中控台的档杆操控键都保持了主流MPV的风格设计,唯一能凸显出时尚感的恐怕就是内饰的橙色装饰件。

三菱首款MPV即将上市颜值帅掉渣,越野比SUV更强悍,仅售12万

在动力上国外版车型搭配了2.2L柴油发动机,6速手动与CVT变速器,最大马力为127千瓦,峰值扭矩392牛米,国产版三菱得利卡将会阉割掉2.2L柴油发动机,取而代之的就是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值得一提的就是该车最大的亮点全新标配了三菱的S-AWC四轮驱动系统,这样的动力搭配丝毫不会输给当下多年硬派SUV车型。

三菱首款MPV即将上市颜值帅掉渣,越野比SUV更强悍,仅售12万


小编点评,三菱这款得利卡车型在国外的一直是越野爱好者的购车首选丝毫不亚于丰田普拉多车型,该车进入国内市场后相信一定会颠覆国内MPV与SUV的认知,上图就是国外越野爱好者对得利卡改装后的样子,如果国产版能与台湾省一样都是12万起售,相信该车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