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跑SUV尺寸近汉兰达,外形似X6,靠颜值能卖疯

如今的汽车市场上,SUV车型销量异常火爆,但是在跨界轿跑SUV上目前来说还是一个空缺。马自达CX4的上市引起了一场轰动,开启了平民化轿跑SUV的先河。国产车型也将会上市一台轿跑SUV,相比于马自达CX4,它的尺寸更大,空间也更为出色,外形也同样非常的惊艳。

启辰T90.jpg

启辰T90.jpg

这台车就是来自东风日产的启辰T90,一款尺寸接近四米八的中型轿跑SUV。外形方面,T90采用了启辰“风雕美学”的设计理念,属于百分之百的原创设计。整台车的外形设计非常秀气,LED日行灯和大灯的组合也让前脸看上去非常精神。

启辰T90.jpg




内饰的设计上,启辰D90走的依然是原创的设计路线。内饰的用料和做工精致又不乏科技感,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中控台用大面积搪塑材料做覆盖。中控12.3寸大屏凝结了启辰的智慧在里面,配置了百度的CarLife系统,可连接苹果或者安卓手机,功能也异常丰富,并且配备了控制旋钮。

启辰T90.jpg


动力方面,采用了日产的2.0L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的组合,最大马力144匹,最大扭矩198牛米。这款发动机平顺、省油,可靠性也非常出色。悬挂方面采用了麦弗逊和多连杆,舒适性和操控性理应都不错。

启辰T90.jpg

启辰T90.jpg

启辰T90.jpg


启辰汽车在自主品牌中的质量口碑非常出色,故障率极低,并且和东风日产也有千丝万缕的联系。D90车型将会在今年的第四季度正式上市发售,健硕的尺寸、秀气的前脸以及轿跑的外形给它加了不少分,届时上市之后,着实会引起一场轰动。

养车知识资源.jpg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