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推出廉价SUV,面对工薪阶层

在国内SUV市场竞争剧烈,哈弗等凭借着旗下的SUV车型在国内稳居销量排行榜首位,宝骏510也获得不错的销量。而本田在小型车方面的造诣是有目共睹的,而在SUV领域,缤智和XRV也是双翼齐飞,而近日据悉本田还将推出一款比缤智更小的小型SUV车型,其命名为WRV。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社长八乡隆弘曾向网上车市表示:“WR-V将在亚洲区域进行推广。”这款新车有望在未来引入中国,在东风本田工厂实现国产。

本田推出廉价SUV,搭载地球梦,目标对准工薪族

外观方面,本田WRV采用了全新的语言设计风格, 整个前脸采用了本田家族U型进入格栅设计,上方采用了较宽的镀铬件与两侧大灯贯通,整个前脸看上去还是有一定的识别度。大灯接纳通俗的卤素光源,本田WR-V的前脸外型看上去与本田飞度斗劲类似,家族化的前脸外型很是具有辨识度。

本田推出廉价SUV,搭载地球梦,目标对准工薪族

车身侧面造型设计造型设计也是偏向运动的设计,车身顶部采用的是悬浮式的车身顶部造型设计,车窗尺寸相对较大,同时车窗周围采用黑色装饰,车身方面,本田WRV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mm*1760mm*1595mm,车身轴距达到了2600mm,定位一款小型SUV,空间的表现比较的紧凑。

本田推出廉价SUV,搭载地球梦,目标对准工薪族

车辆的尾部采用了简洁的设计手法,还使用了思域尾灯设计,四个外凸的轮眉和车身底盘是用沉稳的黑色塑料将其包裹,看起来是很有SUV的气息。

本田推出廉价SUV,搭载地球梦,目标对准工薪族

了解本田飞度的朋友就会发现该车与国内高配版飞度采用了一样的设计,例如,炮筒式仪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中间的操控区域等,略微偏向主驾的中控台,能更好的为驾驶者提供操控的舒适性,从内饰就看出一切都是以实用为主。配置方面,标配ESP、驻车雷达、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刹车辅助等,配置丰富,实用性很强。

本田推出廉价SUV,搭载地球梦,目标对准工薪族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L i-VTEC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能达到131马力,峰值扭矩152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百公里油耗仅为5L,高配车型配备四驱系统。该车即将在南美洲国家发售,而预计于明年年初国产化。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