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推全新SUV:8万起售外观完胜本田XR-V

三菱,这个曾经无比辉煌的日系车企,三菱帕杰罗,一代越野神器,三菱EVO,一代漂移神车,这都是三菱旗下值得一提的好车,而现在却面临被收购的境地,但三菱不肯妥协,推出了一款全新的SUV车型:三菱XR-PHEV,对手就是本田XR-V,缤智,现代ix25等合资小型SUV。

三菱.jpg


从外观就可以三菱重整旗鼓的决心了,三菱XR-PHEV的外观设计还是非常的夸张的,有个性,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很有雷克萨斯的味道了,“X”型的设计霸气十足,犀利的大灯同样很值得一提。

三菱.jpg


侧面的设计也是花了心思,线条设计的很锐利,短小的尾部设计很显精悍,黑色的包围圈提升了越野感,多辐式的轮毂设计,双色的配色很炫酷,尺寸还不小,很讨人喜爱。

三菱.jpg


尾部的设计是对应于前脸设计的,尾部的设计同样是那么的夸张,很有未来感,尾灯是最值得一提的,线条的设计同样是让人很惊艳的感觉,简直不能用语言来形容了。

三菱.jpg


至于动力方面:三菱XR-PHEV II使用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达到163马力,此外该车还提供了多种驱动模式和充电模式选择。

三菱.jpg

养车知识资源.jpg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