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斯柯达新车上市,售价13-19万

现在的国产品牌汽车颜值逆天,质量可靠,在各大车企的持续发力之下,国产汽车市场彻底爆发,尤其是在SU市场神车不断,销量逆天,亲民的售价让众多的消费者心动,选择了国产车型,而此时的合资品牌也开始大举降价求量。

<a href=http://www.ichefuli.com/e/tags/?tagname=%E5%A4%A7%E4%BC%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大众</a>斯柯达新车上市,非常经典的文章,不看后悔

价格也开始向国产一样开始走亲民路线,而大众的斯柯达品牌这次就非常的给力,前段时间推出中型SU斯柯达科迪亚克之后,又一款全新的车型即将上市,他就是柯珞克。

大众斯柯达新车上市,非常经典的文章,不看后悔

新车定位于一款全新紧凑型城市SU,将要推出1.2T和1.4T两种动力共4款车型,柯珞克在外观上和科迪亚克十分的相似,前脸 腰线整体轮廓完美传承,而在车身的尺寸上,相比大哥略有所减少,车身长度为4432mm,轴距为2688mm。

大众斯柯达新车上市,非常经典的文章,不看后悔


柯珞克的推出将填补大众斯柯达品牌在紧凑型SU市场的空白,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上市后,售价区间有望在12.98万到18.98万元,市场的表现如何,上市后我们见分晓!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