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哈弗H7正式上市,15.2-16.3万元

  2018年3月6日,长城汽车官方宣布2018款哈弗H7正式上市。作为改款车型,18款哈弗H7在外观、安全、智能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并推出搭载2.0T+6DCT动力组合的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2-16.3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杠、前后组合灯、中网、雾灯、机盖、翼子板,后背门等部位均采用了全新造型,还将整车的视觉重心进行了适当提高,外观整体刚劲强壮,运动感也更强。

2018款哈弗H7正式上市 售价15.2万元起

2018款哈弗H7正式上市 售价15.2万元起

  新款哈弗H7的中网进气隔栅面积更大,内部三根银色镀铬饰条也进行了加粗设计,并采用了镂空处理。同时新车还换装了新的前保险杠,下方进气格栅改为蜂窝状,雾灯调整为圆形设计,两侧的进气口造型进一步增大,并将中网表面、雾灯装饰罩等多处进行了高亮色处理。

2018款哈弗H7正式上市 售价15.2万元起

  内饰方面,2018款哈弗H7的中控台采用多层次立体设计风格,采用真皮、拉丝金属与搪塑多种不同质感材质的组合。18款哈弗H7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FCW前预碰撞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并且全系标配360全景环视、疲劳驾驶监测系统等诸多高科技安全配置。

2018款哈弗H7正式上市 售价15.2万元起


  动力方面,2018款哈弗H7搭载2.0T双流道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55N•m。与之匹配的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