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Atlas,大汉兰达一圈,四驱动力

大众~一个国人认为最显身份的汽车品牌之一,因此大众在国内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了,大众旗下的不少轿车和SUV深受国人的喜爱。其实对于大众品牌来讲,确实有些设计和配置非常不错,刚刚出道的年轻人上班,最适合驾驶此款车显身份。今天对于大众又推出旗下的一款高颜值SUV,名为大众Atlas,新车被称为途昂的加长版,不知道尺寸如何。

大众5米7座SUV,大了汉兰达一圈,预26万还四驱动力

说了大众Atlas的设计不会差,看样子还真的不赖,旗下的一款炫酷的SUV直逼汉兰达锐界了,大众真的有实力和丰田斗,有没有试试就知道了。新车大众Atlas的前脸家族式设计风格,波浪形的进气格栅矩形设计,两边的LED内部光源组十分有趣,通过镀铬饰条与格栅相连。下部的雾灯造型也很炫酷,可想而知,大众确实很会设计车型。

大众5米7座SUV,大了汉兰达一圈,预26万还四驱动力

而从此角度欣赏,大众Atlas的尺寸确实不错,并且长宽高分别为5039*1989*1773mm,轴距达到了2980mm,因此被定位为一款大型suv车型。相比较7座大型SUV来讲,汉兰达、锐界都小了一圈了。并且此款大众Atlas侧面腰线凸起很明显,展现给世人一种豪华奢侈感。新车的五幅双条轮毂造型,非常有个性、时尚,表现的很不赖。

大众5米7座SUV,大了汉兰达一圈,预26万还四驱动力

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很大气,上部稍微向里面缩进,熏黑的矩形式尾灯,夜间的灯光效果很强烈。两灯之间通过镀铬饰条的牵引,显得特别有层次感。新车的下部采用了双排单出的排气管道,孔道尺寸比较大,相信使用的动力也很乐观了。

大众5米7座SUV,大了汉兰达一圈,预26万还四驱动力


内饰上的大众Atlas也比较豪华,首先是三幅式大型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包装的质感很好。而且像这么大的中控台还是很少见,功能分区很明显,中间一款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两侧的空调出气格栅,在右边又是木板打造,显得十分的精致美观。动力上,大众Atlas搭载2.0TSI与3.6L V6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7KW,3.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8KW,传动力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还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