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SUV这么便宜,国产的还怎么卖?

大家都知道2017年国产车是相当的给力,占据市场的大半壁江山,对合资品牌的挤压那是从所未有的,让很多合资品牌都走上了降价的道路,为了挽回市场那是无所不用其极,8万左右的SUV或许很多,但8万的本田SUV你知道么?今天官人就给大家本田旗下的这款WR-V。

本田疯了,新SUV仅售8万,<a href=http://www.ichefuli.com/e/tags/?tagname=%E6%B2%B9%E8%80%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油耗</a>4L+标配ESP,自主品牌要有压力了

本田WRV是基于本田家族的平台打造的车型,作为本田家族的全新小型SUV而推出,售价在8万左右,本田WRV的车型名是Winsome Runabout Vehicle的简写,意为引人瞩目的小车,不说其他光着售价就已经很受人瞩目了,下面随官人来看看他的详细情况。

本田疯了,新SUV仅售8万,油耗4L+标配ESP,自主品牌要有压力了

外观方面,前脸使用了贯穿式镀铬条与两边大灯贯通,看上汽添加了不少金属气味,爬升的车身也让该车添加了不少的运动性,下方侧裙与轮眉均使用了一体式黑色塑料原料进行包裹,凹凸有致的车尾还装备了本田最新回旋镖尾灯规划,细节上均进行银色装饰件进行全面的润饰来提升该车的视觉效果。

本田疯了,新SUV仅售8万,油耗4L+标配ESP,自主品牌要有压力了

车身侧面动感紧凑,下部接纳黑色包抄,添加了车辆的举动气息。车身的长宽高分袂为4300*1760*1595mm。轴距2600mm,尺寸上作为紧凑型SUV还是相当足够的。

本田疯了,新SUV仅售8万,油耗4L+标配ESP,自主品牌要有压力了

内饰的设计风格非常简约大气,三幅式的方向盘显得格外特别,中控台的科技感也不错,同时ESP车身稳定系统、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刹车辅助等主流安全配置都有配带。

本田疯了,新SUV仅售8万,油耗4L+标配ESP,自主品牌要有压力了


本田WRV新车预计同样会搭载与巴西版飞度相同的1.5L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峰值扭矩15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这款车可以说是本田最便宜的SUV,油耗不到4毛钱,这样的1配置果断让人放弃国产的节奏啊。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